Sunday, November 26, 2006

生爺,生日快樂~

在我眾多的朋友當中,最沒機心、最福星高照、最爆笑、最可愛、亦是最靚仔之一的,是他了。我的師兄~ 冬生,生爺。
他雖個子較為矮小,但五官極為標緻,且英氣十足。曾有一次,與他在台北的夜店浮游,其中有間餐廳的老闆說他很有皇帝的相貌。我在旁邊。。。。那我不是等於太。。。。?!頂~
他賭盡台北大小水果盤場 (台灣的一種類似老虎機玩意兒),亦係 Show Hand 高手,他一見到我,就會跟我說:「Victor,Show Hand 喔~~~~~」典型人馬座代表。
試過去 walk 的時候,有一間 Bar 的美麗職員寫了一封情信給他,在旁的我,「恨」得牙癢癢。到現在,有時他仍得戚的跟我說這件威水史。雖然,那位漂亮小姐好像比他高了一點點。。。。
他試過騎烈火戰車的時候,在一次意外中,撞至整個人飛彈出幾丈遠再倒掛在樹上 (真的,沒誇張。),竟還清醒!!!!被救的時候,第一件事是問:「我塊面有沒有花?!」。。。。所以,他現在身上有多處疤痕,有時候,他會自豪的展示出來,彷彿在說:「像不像劈友劈回來?」
。。。。
他有很多古董錶,當中以勞力士最多。他非常喜歡將它們拆拆裝裝,裝裝拆拆,樂此不疲。很古怪!
回港後,我有幸是他唯一還不時有聯絡的朋友,生爺,你知嗎,每一次接到你的電話,每一次見到你,我都感到好開心。因為,你的語調、樣子真係好可愛!
生爺,11月26號,生日快樂!

並祝心想事成

勞力士越整越多

5 comments: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有一間 Bar 的美麗職員寫了一封情信給他,在旁的我,「恨」得牙癢癢"

唓! 你預左現實就是現實架啦!

Anonymous said...

生爺﹐沒有機心﹐但是"Show Hand" 高手。 如果沒有會錯意﹐Show Hand 是啤牌遊戲﹐ 是否跟"話事”啤一路的? Show Hand 高手﹐不但觀察對手﹐自己郤要掩人耳目﹐機心算盡。 想生爺的機心只會用來對付敵人﹐但對朋輩郤義薄雲天。 是上上之人。

Anonymous said...

我的看法是﹐ 生爺最沒有機心﹐但已是"Show Hand" 高手﹐巔巔兄的朋友﹐個個都是機關算盡的厲害人物。

Anonymous said...

呢個生爺聽落絕不簡單哦!~
anyway,生爺生日快樂!!

梁巔巔 said...

Tracy:

妳小心 oD.

Another anonymous & The Inner Space 兄:

謝謝!

另, 你兩位分析得佢好好吖! 正是!

Joey:

佢好正 ga 真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