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Ruth,生日快樂~

希臘有如詩似歌的~ 神皇宙斯、太陽神阿波羅、愛神維納斯及酒神戴奧尼索斯等等迷人傳說。。。。

去年九月在程霜那裡認識她,及後,在今年四月二十一號與她見面。那次聚會之後,曾記道:「她寫的絕大部份裡,給我的感覺,是一不苟言笑,嚴肅非常的人。繼續,漸漸,發覺她於文筆中,原來也不乏輕鬆一刻,而且,偶爾更有著出乎意料的驚人爆笑幽默。由於她平常所寫的嚴肅認真非常,故此,當她說笑的時候,那效果比一般人來得更勁。

昨晚,終於得見伊人一面。起初,原本一向放浪形骸的我不禁正經端莊起來。驚喜地,我解除一切了。因為,她那燦爛的笑容、可正可「奸」的表現表演、在其平時所寫的東西給人一貫的感覺之外還流露出出人意表的真摯,與及和藹可親的親和力。

她的正經,她的典雅,她的佻皮,她的一舉手一投足,她揶揄我時的雙眼一眨一眨,快要醉倒我的姿態,無可否認她是一個層次萬千,亳不單調的人。

想像不到,一個橫跨文、理、商還有藝 (音樂) 自我約束甚高的靚人,竟會有入世真我個性給您看的一刻。」

自那次後,我和她彼此的見面次數漸多起來。而且,由於亦在不同場合 (如行山) 交流過,所以,對她那多樣的性格有著比前更深入的認識、「體會」(如被她整蠱~ 親愛嘅 Ruth 姐姐竟然笑笑口咁同鵝講:「自己拎。」。。。。哎唷,點解唔同平時嘅姐姐 ga?!影相時仲玩整蠱!最心碎係畀鵝見到 Ruth 姐姐佢竟然有份!佢當時嗰樣開心到吖?)。

她就彷似一顆鑽石,擁有著多面獨當一面的耀眼光亮。但卻又沒有一絲懾人的凌厲。與她一起,有的是一份令人置身典雅憂悠的舒適感 (雖然我經常叫她行慢 oD!等我。。。。)。

另有兩樣欣賞的,是她的說話了得。她的每句,都沒半點多餘,而且應變奇速。小弟我出名快,但大部份時間,她好像比我轉得更快!所以有時,我不會叫她做 Ruth 姐姐,而叫她做 _ 哥。

第二樣係,她有一心多用的本領!她能夠同時一邊與我在電話談話,一邊做另外三、四樣事情。有幾次,我忍不住,氣結地問她究竟有沒有在聽,她氣定神閒又得意的重複我之前所講的一切。XQYZ#!$$%!XXQYYX!~

全部,都由她的源頭~ 典雅中再散發。

Cool 時 cool 過冰山,開朗時勁過驕陽,我曾對她說:「姐姐,妳知嗎,妳笑的時候,就好像春風吹過冬末剛過的大地那麼叫人溫暖、舒服。」

今天,是妳的生日,妳的生日願望,記著,藏在心,不要說出來。但我的祝福,卻一定要對妳講:「祝妳往後的日子,開心,笑著的,比不開心的多!」

我相信,這亦是其他愛妳重視妳的人所盼望的。

希臘有如詩似歌的~ 神皇宙斯、太陽神阿波羅、愛神維納斯及酒神戴奧尼索斯等等迷人傳說。。。。現實世界內,除了我這個 Cupid,在我的朋友中,還有一個「el 尼近」之神。

Ruth,十月八日,Happy Birthday!


並祝事事順意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hanks a lot, Din Din.

愛美 said...

Dear Ruth,
Happy Birthday!
Amy

史路比 said...

有冇帶多條口水"堅"係身呀? :p~~~

梁巔巔 said...

我好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