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世興,生日快樂~

良朋知己,莫逆之交,真正朋友,縱不可常常見面,但感情依然會沒變。

表表者之一,兄弟世興是也。

他,很像上海灘幫會入面的叔父。瘦瘦白白的,帶點滄桑的面容輪廓配著鬚根,穿著一件藍色長袍。。。。這型像總是常出現在我一想起他時的腦海影像。當然,穿藍色長袍純屬我的幻想。

在我們那個「幫派」入面,他是一個較沉默,多支持的中堅份子。等於一隊足球隊內的防守中場;也等於一隊軍隊內的支援補給單位。少了他,不致不成隊形,但肯定缺少了重要靈魂。

記得十一年前的一次,我們六君子其中之四再加幾個朋友在當時還未結束營業的 Bull & Bear 互劈兼與鬼佬血戰 (鬥飲酒),一向滴酒不沾的他竟破戒。雖然後來他劏喉獻唱,但可見他是多麼可為友情而獻出自己。事實上,他與詹詹一樣,對我,重情重義。

不說不知亦看不出,瘦瘦白白的他,竟是武林高手。最神最堅的是多年前聽他說已少練格鬥技巧,改練氣。Yo!!!!我呢個係咩 friend 嚟?!

良朋知己,莫逆之交,真正朋友,縱不可常常見面,但感情依然會沒變。您知嘛,還有就是,忘了您的正日,總是有強烈感覺記得知道 feel 到您的生日就在七月初這個星期,而終於送上我這遲來祝賀的這一個生日蛋糕,也是好兄弟的表現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興,7月2號生日快樂!

並祝工作順意

Happy Birthday

P.S. 早早與 Sewin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下年嗎?Okay,等禾儲定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回覆你的留言了,,,,,,,,,,,,,,,
tks so much

估唔到你還記得我生日, 兄弟你總算還有你老哥我一点心, 七月初雖不中亦不遠矣!!雖然遲來但亦是唯一一個在網上同我講"生日快樂"的兄弟也.......

而我真的好老實講都唔知你大哥大之牛一,在這就先祝賀你大壽, 差唔多到到就通知一聲, 去老麥開噃個爬地, 有麥姐姐陪下你玩遊戲...過咗就冇喇!!!

年初提及的"燒烤英雄大會"幾時有着落? 咪次次都係只聞樓梯响至得, 邦主你如何服眾?(我都係一Q樣)老哥我比多三幾個月你籌備, 等過咗呢個炎炎夏日, 我哋就係燒烤場以武會友, 鬥燒...鷄奕, 哈哈!!

老哥我成家一定會預埋你一份, 以我飄忽的作風, 你都係任何時候都預備定大禮都係最穏陣, 知冇!!

梁巔巔 said...

"去老麥開噃個爬地, 有麥姐姐陪下你玩遊戲...過咗就冇喇!!!"

Pizza Hut 得唔得?

"老哥我比多三幾個月你籌備, 等過咗呢個炎炎夏日, 我哋就係燒烤場以武會友, 鬥燒...鷄奕, 哈哈!!"

大佬, 等冬天. 咁熱我頂唔順. 12月 la.

"而我真的好老實講都唔知你大哥大之牛一"

XQYZ#$%YQXX!!XZX#X

.....

12月6號呀, yil!

Jan said...

興...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