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Vicky,Happy Birthday!

小時候,家裡頗重男輕女,當中以祖母為甚。所以,相比起是長子嫡孫的我,妹妹她從小就沒有得到相當的重視。

記得小學那時,父親多數只嚴厲督促我,每逢考試期間,也大多只幫我溫習。而她大部份時間都是自己管自己。

然而,她的學業成績卻比我好,而且好好多。

勤力又聰慧的她,不僅就讀名牌中學、大學,擁有幾個學位,而除了讀書厲害,在工作上,她做生意的頭腦亦一流。

她現在的成就,身為哥哥的我,很替她高興,也感到驕傲。

一直以來,我跟她的感情一般,有段時間甚至不太好。但另方面慶幸我與她始終都會肯定對方是自己唯一最重要的至親。畢竟,彼此那流著相同的血,是何等的濃。所以,若到到節骨眼上,大家都會不若而同的義無反顧去幫忙。做兄妹的,我想,這已足夠。

妳知嗎,上次我們三個一起吃午飯的那天,是令我何等的感觸。

Vicky,除了要祝您今天生日快樂外,還要對您說:「您比以前靚咗好多!真係幾索!下次多啖!」

6月3號生日快樂!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6 comments:

Carrie said...

是時候和她吃個飯了。

梁巔巔 said...

佢隻狗應該已好番.

約好話妳知啦~ ^^

Anonymous said...

"一直以來,我跟她的感情一般,有段時間甚至不太好。但另方面慶幸我與她始終都會肯定對方是自己唯一最重要的至親。畢竟,彼此那流著相同的血,是何等的濃。所以,若到到節骨眼上,大家都會不若而同的義無反顧去幫忙。"

我有兩位哥哥,但我從來感覺不到他們何嘗愛過我......"義無反顧去幫忙"......?他們不再傷害我,我已經感激萬分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被"流著相同的血"的哥哥疼愛和幫忙的感覺是怎樣的......

這是我第三次給你留言的......匿名者。

......其實我叫Erica~ ^^

梁巔巔 said...

Hello~ Erica! 妳好呀!

"我有兩位哥哥,但我從來感覺不到他們何嘗愛過我......"義無反顧去幫忙"......?他們不再傷害我,我已經感激萬分了。"

!!!!!!

佢哋 how old ar?

"我真的好想知道,被"流著相同的血"的哥哥疼愛和幫忙的感覺是怎樣的......"

...... 呢個好難用言語去形容噃.

我諗, 例如唔會介意捐骨髓, 借盡自己所有 $, 為佢流血, etc 都係.

當然, 若然個兄弟姊妹係衰嗰啲, 就另當別論 la.

"這是我第三次給你留言的......匿名者。
......其實我叫Erica~ ^^"

^^

妳點嚟到我呢度嘅?

Anonymous said...

佢地兩個都大我好多架, 十幾年~

佢地......算啦, 我都唔識點形容, 亦都無謂係度污染你個blog啦, 哈......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你有咁多朋友仔, 我咪就係係我同你共同識既朋友仔既blog link到黎架~ 呵~

梁巔巔 said...

好好奇! Who ar?

好辛苦呀~~~~~~~~~~~~~ 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