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心裡流之後~

好少喺 Blog 記下類似前晚的東西。記憶裡,只寫過兩次,而且沒有那麼白。因為,家裡不開心的事記來幹嘛?!但正如愛美曾講過:「在這部落的本來意義就是我的烏托邦,是為了寫我心的地方,儘管放下顧慮和面具吧。」又正如自己一開始寫 Blog 時的第一篇所說:「。。。。何必如此在意?!反正一切順其自然那就自然來得舒服寫意~『盡其在我;簡單是美』~ 這不正是寫 Blog 嘅原意嗎?!」

所以,把它記下來了。反正,如此不開心、咁「慶」嘅事也是非常值得在我的部落佔下一點位置。

而且,還讓我有無心之得,想跟您們說:「您哋真的好好、好可愛!謝謝。」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You can look it from a distance now.

ChecheBee said...

nvm dear, write wotever u want, it's also part of U

愛美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