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May,生日快樂!

有不少女孩子都很喜歡自己擁有一些男孩子的性格。沒錯,若一位女性,她的柔情當中蘊含滲著點點男人的爽朗豪氣,那必定更具吸引力,殺死人!

在我的好朋友裡,也有幾位是當中的表表者。其中一位,是今天的壽星女。

她很女人,但另方面,她的爽朗豪邁,甚至比一些男人更清脆俐落。而最厲害的是,她該女人時女人,拿揑準繩,將自己得天厚待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她恩怨分明,敢愛敢恨。那時,我、阿向、她與其他幾個現在已沒聯絡的同事相識於同一時間,後來,因一連串無聊的辦公室政治,她看穿了其中一個本來亦算是她朋友的真面目,便斷然斷交,一刀切,乾淨俐落。而其他跳樑小丑,她亦將「道不同,不相為謀」作出完美的試範。

我與阿向甚少通電 (最憎佢成日玩高格調),全賴她在中間作為 keyman 聯繫。每次,她與我們兩個聚會時,她不會介意我的髒話與及向生的扮嘢、有味笑話。對於她的朋友,她是坦蕩蕩,也是純然相待的。

工作上,她絕對是輔助能手,有效率、不喧賓奪主兼信得過。而當她是自己單人匹馬,自己作主時,像如今她經營的基金業務,又可以獨當一面。

May,5月16號生日快樂!

祝事業感情皆如意

Happy Birthday

4 comments:

Andy said...

Another female again!!

Anonymous said...

Hi Victor,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pecial gift!!! "Thank you"

May

梁巔巔 said...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Victor, Law

您兩個都唔好成日玩高格調囉!哈哈哈......
我們三位friendship forever...

see U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