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Hum~~~~~


留心
街中每個人
彼此匆匆過
皺著眉心
重疊的足印
細踏了千遍
多千遍看落也不要緊

留心身邊每個人
冷冷的雙眼試問何因
人在匆匆裡
那曾知道
今天你我是遠還是近

如今都市內每人
彷彿不可以讓友情接近
時間鞭策著的一生
天天相見卻沒有時間望人

留心街中這個人
帶笑一雙眼
那樣誠懇
迎面的走過
對著我一笑心中愛意自遠而近

陽光溫暖像這人
一顆心充滿著友情歡欣
人生相見瞬即相分
能否再讓兩心可以漸近


只願不會因殘酷的現實摧毀原來的真。總覺得現實,還有可愛的部份。而且,我相信,有些現實,是可以由我們走出來的。

永遠保存著赤子之心,帶著微笑,走下去,但願我能保持這顆心,這份真。

試聽

9 comments:

Sheta said...

嘩!徐小鳳呀~

Sheta said...

其實我好鐘意呢首歌。

Ruth Tam said...

I still believe we do have control of our life to a certain extend.

愛美 said...

要保持這份真,
是挺累的吧...

小何娘子 said...

我相信,有些現實,是可以由我們走出來的...

好喜欢这句话!

樂遊 said...

孟子曰;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梁巔巔 said...

sheta, 呢首歌, 淚中有笑....

Ruth 姐姐, 有部份是能夠的~

风子, ^^

樂遊兄, 你也是呢. 從你的文筆我也可感覺到.

姐姐愛美, 累 ga, 有時真係. 所以咪整呢篇嚟提醒勉勵自己囉~

妳, 也攰嘛? 攰嘅時候, 任由自己放縱或頹廢一下, 或搵小 Di Di 我嗒番幾杯.

不要變啊!

妳都要繼續咁好咁真喎.

Anonymous said...

"永遠保存著赤子之心,帶著微笑,走下去.."

但願成人的我們,會記住我們原本已有的赤子之心!

道清 留言

梁巔巔 said...

真的珍貴. 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