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虛幻到實在~


平日大家各有各忙,要相約三五知己共聚一堂,在這繁忙都市來講,是一件頗困難的是。相信大家也試過約一班好友在某日出來吃飯,那是一項偉大而困難的工程。要找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日子已是難事,即使終於找到了,安排好了,那天往往會因各人臨時有要事須辦而除消。我就曾試過與幾個好友,上一次跟另一次的約會相隔了的時間是幾年。

所以,若有機會和好友相聚、談心,那就絕不可放過。因為,這些機會,如此良辰,一生很少。世間上沒有甚麼可比無事相見,緣至相知來得令人過癮,難能可貴。

緣令您我大家得以在這人海當下相識,往後能成為好友,甚至深交,有賴人為努力建立培養的份。

而透過 Blog 能成為朋友,就更加須要更重的緣,加倍的份。

時光荏苒,晃眼間,寫 Blog 已快寫了一年了,這段日子,在網上的虛幻世界認識了不少朋友,當中,與幾位特別投緣。

自鳥飛開始相約出來見面,接著的是 Ruth,然後是 Bee,到程霜和風信子,最後到昨日聚會出現的愛美,他們幾位使彼此的友誼由存在於虛擬變成存在於現實。 昨天,一班在 Blog 相識的我們,一起努力使今天成為屬於彼此精彩浪漫的日子。這,實在醉人。

望彼此能無事常相見。即使,偶爾只是隻字片言的問候,也是珍貴。

各位,謝謝昨晚。謝謝您們的付出。有位朋友曾說過,每一個故事,都係獨一無二;每一刻感覺,都是一生一次。如今,我會說:「每一段緣份,都係美麗的詩;每一段友誼,都是一生一次!」

對酒當歌說明天,乾杯共聚話當年。我們總會有這日。而且,我想,不只一天。

15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Updating my blog and you guys blog, it's not 一生一次, you guys become part of my life, glad to know you all

愛美 said...

Dear細佬巔巔:
謝謝您的安排譜出這美麗的詩,
遇到您, 遇到Carrie, 遇到Ruth, 遇到程霜, 遇到風信子, 還有還未見面, 卻已慼覺熟悉親切的BeeBee, 嗯, 還有和我一樣愛素食的舞神,
對我來說,
這數段意料之外的友誼真是天賜的禮物,
巔巔您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吧
我相信, 我希望,
我們這段緣份, 這段友誼,
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的....

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您們!
真的真的很感謝這真摰的禮物!

Ruth Tam said...

Glad to know you all. Thanks LDD for arranging.

Hyacinthus said...

每個人是唯一也是獨一, 能在汒汒人海相遇,
偶爾相互勉的確難得, 由虛幻到實在也就是這一步, 甚幸,大家都很用心,很高興認識您們!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只是個過路人。

但我有個疑問一直存在心裡,好想問您。

您是何許人? 為什麼大家都似乎很喜歡您?

羨......

梁巔巔 said...

姐姐愛美, Bee, 風信子 & Ruth 姐姐,

萬里長城必有盡; 真正友誼永無終~ ^^

JY,

冇錯, 6個.

Maggie,

妳鐘意飲紅酒 ga?

匿名者,

Hihihi~

"我只是個過路人。但我有個疑問一直存在心裡,好想問您。"

Heee hee heeeee~ 只是路過又點一直有個疑問存在心裡呀? Haaaa~ kidding~

其實以禮相待, 待人以誠, 將心比心, 就是了. 做人, 亦應當如此吧.

:)

Carrie said...

^^

Sunshine said...

天隔一方,
他朝有日能相聚.

:-)
Someday, I will meet you and Carrie too.

Birgit said...

”以禮相待, 待人以誠, 將心比心”

說得真好.知易行難,能做到的人不多.於人於事梁公子愿意欣賞也懂得欣賞,怪不得Carrie開心...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好看.

充滿友誼的足跡,且真誠! 能如你得到如此多好blog友的"垂涎" ,一樂也!

我也是過路的,哈哈!


道清 留言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原來你們都是在銀河BLOG上認識啊 !

從你們的BLOG, 以為你們已經認識很久.
那這真是難得.

很高興, 在這個"偽君子"世紀, 能在你們當中尋找到這份又真摯又純真的愛.

梁巔巔 said...

Sunshine, 究竟您何時來?! 我等著您呢!

Birgit, 只不過曾有點經歷, 故懂得罷了. 當然, 亦因為我本性純良吖! ^~

道清, 謝謝~ 咭咭咭~ :D

Tracy, "很高興, 在這個"偽君子"世紀, 能在你們當中尋找到這份又真摯又純真的愛."

的確難得. 很幸運呢!

Anonymous said...

幾時再出來聚啊? 同埋其他blog友仲好呢.當然由你作中介人兼搞手啦 :p
我依家冇寫blog, 仲算唔算blog友一份子呢?

見到你地出來傾計真開心啊 ....

程霜 said...

Did I say we should have a blogger's conference? Haha!

梁巔巔 said...

鳥飛,

"幾時再出來聚啊? 同埋其他blog友仲好呢.當然由你作中介人兼搞手啦"

一定啊!

"我依家冇寫blog, 仲算唔算blog友一份子呢?"

妳話呢? 梗係算啦!!!!!

"見到你地出來傾計真開心啊 ...."

又開心又 warm~

霜,

"Did I say we should have a blogger's conference?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