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我要您哋同我一起醉~


醉,很美妙!

醉,飄飄然,步履微浮,語到喃喃,與君暢所欲言,又止乎於禮。

而醉,不一定要喝酒,當然,喝酒是最直接的途徑。但,知道嘛,美景令人醉、花香令人醉、佳人令人醉、美食令人醉、詩辭令人醉。更令人傾倒、更美的,是愛情和友誼令人的醉。

愛人,不用多說了吧。與知己良朋一起,以真誠赤子之心相會,並藉此圍爐共話生命各種韻味華采,以冰水代酒,也醉。此時此刻,若有酒相伴相隨,那更自是妙不可言,錦上添花。與知心一起醉,正、爽、妙、安、放!彼此無條件地交給對方,對方又完全可以交付給自己。

要與您玩耍於肥皂泡的一朵朵白雲,滑過穿梭繽紛的天虹,共享快快樂樂。一起讓身軀和心靈以靚歌伴著星河。

要與您靜思在眼淚般一滴滴小雨點,落在融於沉鬱的海心,共渡悲悲慼慼。彼此令哀愁和凄清以愛火化成星塵。

身在飄,心在笑,您我交換各自生命裡的點點滴滴,距離只許有半絲空隙,就由這半絲空隙藝術使彼此的友誼感情成為完美。

鋼琴是您我的情誼,小提琴是彼此的美意。來,一起譜出屬於我們的音符,奏出屬於我們的樂曲。

朋友呀,我要您哋同我一起醉!

好不好?

11 comments:

愛美 said...

你真係醉醉地wor,
下次出黎再飲過!

^^

Anonymous said...

咁真係同你一起飲醉左, 邊個執我返家先?如果我嘔到嘔茄咁, 嘔到成地泥,你會唔會幫埋執手尾架... 哈哈哈哈哈..

最緊要到時唔好唔理我,就甘撇我係街到"攤屍"就得嘞, 咁就同你飲到啤啤夫都得:p

Anonymous said...

鳥,不飲酒是根本戒呢...
我的blog最新那篇,想請你說一下意見...

Sheta said...

有一次,跟 Carrie Danny Tim Tim 還有一個朋友吃晚飯,我喝完胡椒豬肚湯,十多分鐘後我感到醉了。他們說,可能是胡椒行氣活血,很像醉的感覺。

Birgit said...

茶醉呢?有沒有人試過?

Anonymous said...

酒不醉人,人自醉.

見你醉臥友"臂"之中,也想跟你醉臥其中!



道清 留言

程霜 said...

杯酒當歌,人生幾何。
心醉最浪漫....

小何娘子 said...

不愿清醒...

Ruth Tam said...

Yes, let's go drinking again.

梁巔巔 said...

Ruth, 愛美, 兩位姐姐, 係咯喎. 一言為定!

鳥飛, 唏, 叫阿陳滅哥嚟咪得囉~ ^~

舞神, 哎唷, 不要執著於執著セ戒セ戒~

sheta, 美食令人醉嘛~

birgit, 冇錯! 醇茶令人醉! 讀書時, 有一次同教授係咁飲, 飲到 high high 哋.

道清, 真嘅? 下次一定約妳!

霜, 你走前, 飲番晚. Okay?

风子, 妳都鍾意飲番杯 ga?

小何娘子 said...

呵呵,如果能醉,我实在不介意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