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再忙,也要 email 些東西給您~


一封轉寄電郵,無論她是有心或只是順便隨意,我也感激。

一句特別的廣告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再忙,也要 email 些無聊的東東給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 (妳) 們現在好嗎?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但我永遠都希望你 (妳) 們過得好,希望你 (妳) 們能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呢!

P.S. 不過感謝現在有 email 這麼方便,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我的朋友啊,藉著這篇文字 (email),也順道跟您們說聲:「近來好嘛?要好好珍重自己。記住要,吓您自己~」

9 comments:

Carrie said...

多年前已讀過這封email,仍被那句廣告中的說話吸引。

Sunshine said...

近來好嘛?

I have lesser time to read and write blog recently but yours is one that I will always read.

:-)

Anonymous said...

對,無論多忙也好,也要抽空關心一下朋友及家人

Water said...

肥巔巔,

引用閣下常用語: Damn right!

梁巔巔 said...

Carrie,

沒留意有這麼一個廣告. 但而家得知, 感到真係好正.


Sunshine,

Buddy, thanks!!!!!!!!!

詩,

妳最近好嘛? ^^

Water,

You're damn so beautiful! Heee heeee! ^~

瑪姬,

Damn right! ^^

Ruth Tam said...

Another coincident? I wrote about loneliness today.

愛美 said...

對的, 收到朋友電郵的感覺真好!

ChecheBe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 mean it so much : )

and many feeling pop up, whom you think abt or would like to forward this article after reading it?

...........

梁巔巔 said...

All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