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你對異性的傾向是。。。。

清楚了解自己的傾向,便起碼能知己。至於及後能否知彼再而無往不利,那就食自己看對手 & 造化啦!

GO!

這是個南海孤島,從前海盜出沒處,所以島上有好幾個藏寶處,如果讓你去找,你第一個要尋找哪個地方?

1 大樹底下

2 瀑布下的小水池


3 火山口

4 山洞深處

5 泉水旁


1. 對異性有袒裎相向的傾向~ 大樹底下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你喜歡讓自己的長處和優點擺在異性面前。也就是說你顯示慾強,愛擺門面而不喜歡掩藏自己。不過,工作能力也強人一倍。

2. 對異性有理性化傾向~ 瀑布水池有水的「多面透鏡作用」,象徵故意眩惑人家視線。易言之,你有隱藏真正自我的慾望,善以理性抑制對異性的渴望。但若失去理性,有反彈狂飆的可能。

3. 對異性有浪漫多情的傾向~ 火山口有熾烈漿翻騰,隨時可能噴火爆發。這高危險性代表多情種子,也就是用情不專,喜歡濫情,以廣交異性為樂事。平時工作幹勁十足,但追求異性,也毫不鬆手。

4. 對異性有弔詭傾向~ 山洞裡為人不知的玄秘何在,也意味著不可知與不正常。你與異性的關係,喜歡同時主導與被控,反覆出現「責難」,「悔辱」,與「苛待」等手法。獨佔慾強,以高級研究者或學者怪人為多。

5. 對異性有自戀狂傾向~ 沒人料到藏寶處在泉水旁,這表示「只有自己才能領會到的的世界」,你愛你自己甚於愛別人,喜歡自陶自醉。即使面對心愛的人,也吝於「推心置腹你酷愛孤獨」,一個人閱讀享樂。

5 comments:

愛美 said...

haha, i m 4

Ruth Tam said...

I am 4.

梁巔巔 said...

我都係4!

樂遊 said...

我都係呀....我係「高級研究者或學者怪人」呀

Anonymous said...

>< 都係電視劇所累…
攪到我都係「高級研究者或學者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