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難得~


娛樂界的藝人常予人一種男女關係混亂,隨隨便便的印象。小弟我不是從事該行,但倒有幾位在電影業做事的朋友,常聽他們說到的確如此。

。。。。我想,其實娛樂圈中人,絕大部份,確實視男女關係有如擁抱、飲水般。「隊」完草,喝醉了,甚至只是合眼緣,便可大被同眠,合二為一。事後,其道行更能自然的完全當沒一回事,各歸各位,即使見面再相逢亦可眉也不揚。

厲害?!對於一般人來講,是的。但對於他們及一向出來「玩」開的人來說,卻只是平常不過的家常便飯。

風氣,真係非常非常重要。

故此,我很佩服、欣賞一些,能潔身自愛,不淪為肉慾囹圄之囚,不甘出賣自己,出於污泥不染,更「甚」者,並能發奮上進,另闖出一片新天地的藝人。

另外,有一些人我也很欣賞的,就係絕不胡來,一來,就來真的。雖然,他們可能已又離再結,結完又離的結了十幾次婚。

7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_^

愛美 said...

唔....

我識好多娛樂圈中人都唔係咁,

我識好多唔係娛樂圈中人都係咁

Ruth Tam said...

Is it just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It's like that in the corporate finance industry too. Probably many other industries are also like that.

樂遊 said...

我反而未識過這類人......「溝唔到女的可憐蟲」卻有一堆。
藝人最重要的還是做好戲,唱好歌.....可惜這類藝人卻越來越難得了。

既能做好戲,又能自愛者.....常被人忘記的廖啟智是也!(如果佢無接拍外傭廣告就更好了)

Water said...

道德觀念已改變了,
已是鐵一般的事實.

Anonymous said...

要找一個真心相愛到老的人真不易~

梁巔巔 said...

Bee,

Heee heee heeeee~

愛美, Ruth 姐姐,

Right! 每個圈子都有各類人.

樂遊兄,

"......「溝唔到女的可憐蟲」卻有一堆。'

Haaaaaa~ 你講得好好笑! 唔係 fa?!

"藝人最重要的還是做好戲,唱好歌.....可惜這類藝人卻越來越難得了。

既能做好戲,又能自愛者.....常被人忘記的廖啟智是也!(如果佢無接拍外傭廣告就更好了)"

完全同意~

靚水 & 詩,

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