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正經放浪的一晚

首先,認識她是透過發現看她的 Blog,可以學英文。。。。heeee heeee,然後,感到的是這個人,很真。她寫的絕大部份裡,給我的感覺,是一不苟言笑,嚴肅非常的人。繼續,漸漸,發覺她於文筆中,原來也不乏輕鬆一刻,而且,偶爾更有著出乎意料的驚人爆笑幽默。由於她平常所寫的嚴肅認真非常,故此,當她說笑的時候,那效果比一般人來得更勁。

二零零五年九月在程霜那裡認識她,昨晚,終於得見伊人一面。起初,原本一向放浪形骸的我不禁正經端莊起來 (大佬,驚 ga 嘛~ 有セ行差踏錯,加嘉莉又喺度,我點知佢會點郁我 ga!)。但,驚喜地,我解除一切了。因為的是,她那燦爛的笑容、可正可「奸」的表現表演、在其平時所寫的東西給人一貫的感覺之外還流露出出人意表的真摯,與及和藹可親的親和力。

她的正經,她的典雅,她的佻皮,她的一舉手一投足,她揶揄我時迷一樣的姿態,我和 Carrie,特別是我,無可否認層次萬千亳不單調的,就正正是她。

想像不到,一個橫跨文、理、商還有藝 (音樂) 自我約束甚高的靚人,竟會有入世真我個性給您看的一刻。

謝謝妳。謝謝妳的今晚。也同時謝謝我們今晚的一起,為日後的 Blog 友聚會揭開序幕。

Ruth 姐姐,merci beaucoup~

P.S. 我一定會練番勁,同妳夾琴。我認真的。

9 comments:

Eden said...

so nice ... all of you lived in HK .. can get to meet up =)

Sunshine said...

Eden, lets organise for a blogger visiting trip to HK?

:-)

Ivor said...

welcome to HK!

Carrie said...

真的喜歡和Ruth姐姐玩呢。

Eden & Sunshine,如果你們來香港,我們一定一盡地主之誼呢。記得搵我地呀!

ChecheBee said...

did i miss sth important????

i mean da gathering : P

Ruth Tam said...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your playing.

梁巔巔 said...

Eden & Sunshine,

好哇! 快 oD嚟 la! 叫寶玉 (CR) 喎~

ivor兄,

到時叫你.

Bee,

妳冇 miss 到~ 5月預妳!

Ruth 姐姐,

一定啦!

愛美 said...

好開心的聚會! :)

梁巔巔 said...

喂, 遲啲約妳吖!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