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女人的弱點~


男人,在追求妳時,要得到妳的歡心,他固然會天性使然地,一定扭盡六壬花招全耍熱情熾烈的對待妳。而當熱情過後,一切回復平靜,進而再轉入感情之時,若他是真心真意,那他對妳的愛,縱然不像起初那樣子的激烈,但卻會係變得濃、變得醇。這,女人一定能,一定會感覺到。

永遠苦苦守候著,冀望憑自己的努力去繼續維繫,直至去望感動另一半的他終有一天會回心轉意,浪子回頭,再重投自己懷抱,而結果,一個又一個希望後的一個又一個的失望,最終往往係反令自己陷入水心火熱,萬劫不復的悔不當初田地。

心中清楚心中早知再愛更辛酸 然而剪它不斷任誰來理都一樣亂 誰又要永遠 但求愛再算 縱使這一生只可以苦戀

這,是女人的弱點。

原來對你愛得深 早已變了極端 
難憑理智去解開事情 
原來每個女人都總有某個弱點 
明明抗拒結果心又軟 

你再見我你再叫我與你再相戀 
心中清楚心中早知愛你有辛酸 
悠悠普天之下為何和你痴痴纏纏 
彷彿一切也在變 
唯獨我心始終不懂說棄權
。。。。

原來每個女人都總有某個弱點~ 明明抗拒結果心又軟 

試聽

5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人總是如是...

夏天跑去打 hot pot or BBQ,
冬天零下度愛吃 ice-cream
失戀時會聽最傷最傷的情歌,
或許人真的要到那男/女的說,
我不要你啦,不要再來煩我
要那時才會死心
真正地放過自己放過他人.

做到咁,又何必呢?

Sheta said...

唉~
就算是多麼獨立自主的人,總還會被某些東西牽著。

Anonymous said...

真愛難尋

小何娘子 said...

因为不舍...

人,很少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

Ruth Tam said...

I never know how to let go. That's my serious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