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飯堂」~


昨日去咗中環交易廣場一期「The One」吃它近期谷盡的特別時段~ 12:30 pm 至 5:30 pm (HK$150) 嘅自助餐。

除了沒有生蠔及其他豪華海鮮,種類上,一般自助餐例牌要有的食物大概都可吃到。但特別要責備一下是它強調是這段時間的賣點~ 甜品,完全沒有甚麼特別,只是很普通的普通甜品。

環境方面,high,但 feel 很像飯堂。

整體沒有驚喜,畢竟,只是 HK$150,有很多地方 HK$130 還可吃到生蠔、龍蝦等。但也得話說回頭,那些生蠔,您敢吃?

若不是時間上有5小時,不值得去。但若是與好朋友的話,那裡會是可以的選擇。忘了嗎?只要係與好朋友、自己喜歡的人,那甚麼都是好地方、去那裡都是享受。





5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his place changes so many times. It gives me the feel that it's not very successful and just struggling through.

愛美 said...

佢而家屬山頂cafe deco 個集團,
我都想過去試呢個buffet,
不過, 星期六放工去到都3點,
好似唔得好抵, 所以放棄呢個念頭了!

梁巔巔 said...

Ruth 姐姐,

有同感.

愛美,

"星期六放工去到都3點,
好似唔得好抵, 所以放棄呢個念頭了!"

冇錯. 得番兩個鍾到, 唔抵.

舞神,

素食, 少喎.

咦, 妳食素 ga?

愛美 said...

舞神: 我好似keep左D素食食店的剪報, 摷到send比你ah!

梁巔巔 said...

我又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