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您是哪種草莓?


玩完十零條問題,就有一小段形容得您幾貼切嘅結果 ga 啦。

話說嘉莉 send 咗個電郵比我:「Try this!And let me know ur result。」噢~~~~ 冧冧~ 於是我亢奮地做,並得出以下答案。

「樹莓 又稱紅莓,是一種聚合漿果,口味獨特如同揉合多種水果一樣。解析結果是樹莓的你,具有變化多端的性格,多變的你對許多不同的事物都保持高度的好奇心,學習的速度也快,但是可能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而已,比較難找出自己真正感興趣並且可以持久喜歡的事物,也比較缺乏耐心。建議樹莓應該培養自己的定力和耐力,只要能夠選擇一件你最喜歡的事情持之以恆,就有機會闖出一番名堂。」

幾準~

9 comments:

Carrie said...

藍莓 是地球上少有真正藍色的食物之一,而你就像稀有的小藍莓一樣,有著樸實的外表,但內心其實有些脆弱,偶爾會悶悶地,好在你通常會試著自我解嘲或自我調整,隨和的表現為你贏得好人緣,但也容易傷到自己而不自知。小藍莓很在乎別人的看法,然後又裝成不在乎的樣子,喜歡冒險和嘗鮮,但又害怕會失敗,是比較矛盾的性格。建議小藍莓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不需過度在乎別人的評價。

Ruth Tam said...

How come I am the same as you?

愛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愛美 said...

我都係樹莓

Hyacinthus said...

O, my god! How come I am the same as you here too???

Anonymous said...

我是蔓越莓

梁巔巔 said...

Ruth 姐姐, 愛美 & 風信子,

尤其是風信子, ~

舞神 & kineyi,

Copy 嚟睇吓結果係點嘅~ ^^

Water said...

我又係樹莓喎!

舞了 said...

樹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