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o靚仔


與他相識已好久了。

o靚仔~

那麼多年,一直以來,我跟他維持在君子之交。相比起詹詹,自不是相往頻仍、常促膝談心之輩。不過,到有事要幫忙的時候,他倒會義不容辭。

他是我們那幫派入面,年紀最年青的一個。平常,他都是最嘻嘻哈哈、最沒所謂、最飄忽、亦最吊兒郎當的一個 (比我還有過之!)。

星期五晚,一班老朋友聚舊,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短聚。散席後,同住港島的我們一起乘車回程。車程中,大家隨便談這聊他,記憶中,像這樣子還是頭一次。他,其實也願意表達自己,讓人走入他的心扉。

閒談間,知道他亦與我一樣,逃不掉愛這一關。分別是,我比他好。他還未完全可擁有她。

在灣仔天樂里附近下車,我詫異的問他,他不是應該在崇光才下車嗎?!

住在銅鑼灣的他,為了某些原因,竟在凌晨時份獨個兒走入陰森的跑馬地,為的只是。。。。(抱歉,不便透露。)

上了的士後的我,看著低著頭,單手插袋,另一隻手按著 hand - free 的他,默默的一步一步走
著。。。。,原來,。。。。冷風微侵,他在看看她那間公司是否還在放假。。。。

o靚仔,hum。。。。原來你也有如此的一面

8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他很情深, 難得難得

梁巔巔 said...

情深男人的確難得.

Hyacinthus said...

造種情深,應該袛有你知道,那女的不會知哦..

史路比 said...

希望:皇天不負有心人啦..

梁巔巔 said...

風信子,

....係啦. 可惜. 佢同我講, 她是他最愛.

史路比,

真的希望.

Anonymous said...

其實何謂一生最愛?

梁巔巔 said...

鳥飛,

"一年好快到秋涼,人生冇幾多年咁樣等哩...."

唉~

"佢有冇同個女仔表白呢,"

我諗佢遲 oD會.

肥鴨,

...比起其他所愛過的人, 那 "最愛" 愛得最深吧....

Anonymous said...

事情已過去,一切如心中所預期的,我並沒有太大傷痛,可能身邊有太多叫我"放下吧"的聲音!只要她將來是幸福的,我是真的真的很高興的,不境在我們相識5年了,在我心中她是需要保護的.不管如何,這是我給她的祝福.而我也會一直從心去守護著她. .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