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一封挺有趣的電郵,道出了男女關係實在是一場攻防戰。

睇啦~

散播歡樂~ 散播愛~

男與女I
 
男:「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我的!」
 
男與女II

甲女:「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這方法我早用過了。。。。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III
女:「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勇氣!」
男:「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運氣~」
 
男與女IV
男:「妳買這麼多東西,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當然是需要!」
男:「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甲:「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XQYZ##$%!!X#YZX」
甲:「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是喜事。」
 
男與女VI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I
甲:「我要結婚了!」
乙:「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新娘是誰?!」
甲:「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VIII

女:「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5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應該是要加入家族,才可以瀏覽內容。"

.....吓? 點入吖?

"男同事:(略含嘲笑地)成功男人背後是一個留意星期五超市廣告的女人。

女同事:(略含還擊地)成功女人背後是一個不用她留意星期五超市廣告的男人。"

呵呵~ 唔錯, 有 oD水準.

Ivor said...

男: 我給你一個LV,滿足嗎?
女: 但你有沒有附送OE呢...love is what I need!

梁巔巔 said...

ivor兄,

您作的嗎? 掂呀!!!!

Water said...

男與女III
女:「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勇氣!」
男:「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運氣~」

梁兄,
Totally agree!

Ivor said...

係呀! 近排寫歌嗎! 順便寫o下野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