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詹詹


小孩時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將來可以做一個天文學或者地理學家。。。。

雖然依家夢想唔可以成真,但係我都冇放棄自己既興趣。所以自己就轉移目標希望係自己人生中可以係最接近天空既地方看一次,看看可唔可以觸摸到星星!。。。。

。。。。如果唔係我女友,我相信我未必會有決心去西藏。因為我同佢講過如果想要看到的星星如沙灘上的沙一樣的多,想觸摸到星星,想給星星擁抱住既感覺,一定要到西藏。。。。抬頭盡是滿天繁星以及橫貫天空既銀河。

看罷 Jan 的這篇「夢想 + 藏地行」,一連串感覺上的沖擊隨即沖至。一向知道他是一個亦理性也感性,而感性更多一些的人。除了了解他那顆心,是對流浪旅遊多麼熱愛之外,很多時候,他都努力將他的熱熾埋藏,但始終我都會感到他對很多事物都關注以及疼朋友的那一團火。

悠然想起,原來我與他,已相識相知超過十年矣。今年踏入第十一個年頭。。。。十年,真係不算短,亦不算很長,但人一生又有幾個十年?!

對酒當歌說明天,乾杯共聚話當年。詹,望彼此對酒當歌人生不只幾何~ 乾杯共聚盼豈只當年!

願友誼永固~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