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消失


舊同事肥妹終於辭掉那間公司,離開了。但應該已是個幾月前的事了。我也是今天下午打電話去公司找她才知道。

最後一次跟她聯絡是個多月前,那時她的心理狀況已越來越糟糕,已到到有問題的地步。早在九月時我就勸她不要做了,但她並鼓不起勇氣,怎料,突然有此變化。

自十一月初與她通完最後一電,我已失去她的音訊,無論手提或是公司都找她不到。人就如人間蒸發了一樣。

有一段日子,她與我曾互相扶持。而且彼此亦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人已找不到,只有我在此對她的掛念與及她聽不到的祝福:「Regina,無論妳身處那裡,都開開心心!」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像我的朋友,心理有問題的,都不願聽人的意見。就算聽,都不跟著做。氣人!

梁巔巔 said...

係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