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Bee 篇 "Keep Fresh" 提到人在不斷成長中都不要失去那團火,很對!

人越大,銳氣就會越給殘酷的現實越磨越鈍。而要做到 "Keep Fresh" 談何容易?!

但我認為這是要盡量去保持的,即使做不到 「保持新鮮」也要做到「不要腐爛」,起碼「不怎新鮮」亦難得矣。不然的話,人在這個已糜爛、瘋狂的年代,「肉已腐蟲亦原來早已生」,那怎可維持下去。每天起床照着鏡,望着自己風采久失、滿臉俗氣,只得軀殼沒有靈魂彷如行屍走肉的自己,真係自己都乞自己憎。那有意思嗎?

縱然銳氣不再,但仍要傲骨仍在。 Posted by Picasa






Heeee heeeee~ 老咗我都要雄心不滅 傲氣長存

傲骨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一切沒法如願,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因我甚覺疲倦,
但到底這鬥爭沒有完,想逼我改變,
有誰會知我心內,有極強信念。
呀!呀!呀!呀!呀!呀!呀!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使我步法常亂,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手裏利劍常斷,
話到底我了解好清楚,不肯趁風轉,
有時我想去屈服,想起也心酸。

不可以,重覆這怒叫聲,自信他朝一柱擎天,
沒法屈膝在苦困前,討厭加討厭。

詞:盧國沾
曲:譚詠麟

"有誰會知我心內,有極強信念。"

7 comments:

Sunshine said...

I have always liked this song from Alan.

ChecheBee said...

DD, 放心吧,

在你的blog,
不難找你的銳氣,
你對生活的熱愛,
對即食粉noodle的狂熱

and da passions to Carrie XD

Stay forever young at heart!

史路比 said...

做個新鮮人!mum,新唔新鮮? 咔咔咔~
唔,信念好緊要呢~

Ruth Tam said...

wish you forever young at heart.

Hyacinthus said...

也只有火象人馬,歷經年與月的洗禮,也可保留那份赤子之心.

梁巔巔 said...

明白我吓.

^~

Hyacinthus said...

唔係點做你拍檔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