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I love you, darling!"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但要有多大的勇氣,多大的包容,多深的人生智慧,並不是隨便便說,順口開河,才敢對你身旁的真愛說出如此令人動容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自己選擇了什麼方式去與自己的愛人相處,又怎麼去面對未來以及週邊的一切,唔,節錄了一些智者情聖並加進了自己的心聲,與妳分享我的感想。同時也祝福各位朋友永遠順心如意,歡愉快樂!

1. 遇到妳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要愛就愛!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 不再留半點了。

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妳人生的轉折點。

4. 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不用憎惡或逃避他。因為他是讓妳更懂愛的人。

5. 遇到曾經害過妳的人時,也要記得不用心有不快,還要讓他領略一下。因為他讓妳更加堅強。 同時讓他看看今天堅強的妳。

6. 遇到曾經背叛妳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的妳不會懂得這個世界。

7. 遇到曾幫助支持過妳的人時,要找機會感恩。因為在這世上,好人已少之又少了。

8. 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呢!因為若妳們已開始了,那如今在我身邊的,便不是妳啦!

9. 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為他是你人生精采回憶的一部分。

10. 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1. 遇到妳的至親不了解妳時,要耐心並加倍與他們溝通、解釋。因為他倆只是太愛妳。

12.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妳。因為妳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 Right?Dear。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ight, my dearest! ^^

Hyacinthus said...

上一家係 ”李傻傻”乎?

梁巔巔 said...

Yes.^^

Hyacinthus said...

傻傻你好,我地第一次見?
巔巔:你朋友係 anonymous 架?

梁巔巔 said...

Heeeeee~

風信子妳真係~~~~~~~~~~ 妳仙女嚟 o架嘛, 實識我嘅另一半啦~

Hoooo~

Hyacinthus said...

嘩,你咁讚我,我要搵梯囉,直覺話我知,我知我知,我估係佢呀,呵呵呵~~~

Ruth Tam said...

You are in a good mood.

winisee said...

朋友,要跟她一起快樂喔~~

梁巔巔 said...

呵呵呵~~~~~~

Hoooooo~~~~~~~~~

梗係啦!!!!!!!!!!!!!

史路比 said...

kekekee.... 呼之欲出啦~
恭喜哂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

梁巔巔 said...

史路比,

妳又估到? 突然咁醒咁勁嘅?!

梁巔巔 said...

瑪姬,

Hello~

未住. 不過都真係好問心.

Thank you~

^^

史路比 said...

呼呼呼~
豈有風吹草動的大事我不知?呵呵~

Hyacinthus said...

咪係,吹得咁大風,個個都知道啦,
阿比,佢重以為自己好秘實哦...
真係當我地流既???

不過,我地好有道義既,不說人是非,你放心啦!

梁巔巔 said...

禮弟真hey近勁????!!!!!!

暫時咁秘密有苦衷.......

冬冬 said...

風真係好勁﹐已吹到我耳中啦~~~ 呵呵呵~~~

真係恭喜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