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那」一次的臺灣之行


將五年福爾摩沙之情結,十多年的不自知的沉澱發酵,盡在今次臺灣六日五夜之旅全數清算,百般點滴感觸上心頭,一清二楚然又迷醉一樣,一切是那麼介乎於真與幻無瘕交叠交錯的近乎完美。。。。嘆到現在~ 美之旅。

寫今次憾別多年終回臺灣一行之旅,於我,難度甚高。寫,寫東西,從來沒難度。今趟難度,難在,我發現,原來,我家不是香港,而是天后、炮臺山、北角、薄扶林。

。。。。至於臺灣,well,我沒資格愛她。

Anyway,今次臺灣之旅,一頁一頁,我要一一記下。

「每當我經過這裡 忘掉一切憂慮
還有一條青青小溪 伴著青草地
順著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裡
那是我溫暖的家 我住在那裡」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巔巔, 請問從桃園機場到台北市要車行幾鐘呀? 機場有沒有捷運直達台北架?

Anonymous said...

到底你知唔知架? 咁耐都唔答到.

Anonymous said...

新15前都可以拜年,dd恭喜發財!
回來再捉你地出泥:P
Joyce

新鮮人 said...

其實我唔係好捉摸到你的思緒,
好混亂,
有點情緒化。

Anonymous said...

剛剛台北4日遊返回, 離開25年了, 感覺變化沒有想像中大, 只是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忠孝東路仁愛路一帶打造了一個全新的金融中心而已. 不過, 台北空氣清新了許多, 道路乾清了許多, 當地的市政和環保工作做得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