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談心心

如果,有機會與人談心,絕對不可以放過。尤其是,和與您在一起的有情人,就更加不要放過錯過。

因為,一生,人一生可以和人談心的機會,少!您們或許會說:「少?!」對呀,真的少!所謂談心,不是單向,而是相 (雙) 向。Well~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比坦誠相向相對,肝膽互照的愛情、感情令您我更感難得過癮。

由從不相識,到做朋友,到交心,再到超越好朋友而成為情侶,彼此的心扉逐漸逐漸,一步一步的打開,心不設防,互邀彼此心房腦海,我請妳走入我心坎,妳要我慢步向妳世界,人生只不過數十寒暑而已,嗯,您們說,有多少?!

故此,我們要肆無忌憚,汗滴血流的付出。之不過,如此,更要審慎的選擇對象。而偏偏,唉,又萬中、十萬中、甚至百萬中無一。

。。。。若然找到、遇上,那不是上天的恩賜禮物是甚麼?!

所以,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得一紅顏知己,不枉此生;若有更精彩的人,另一半伴此生涯,更一生一心。

不可放過錯過!您可曾記得愛?

P.S. 所以。。。。我晚晚不願睡覺~

^~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說的像交知己,
不像是情人!

情人關係像霧像花,
摸不清,
猜不通透,
有些東西太清太明就没有味道了,
水清則無魚,
人太清則變成朋友,
成不了情侶!

情人啫,
不一定要"汗滴血流的付出",
很怕這種感覺,
太有壓力了,
還是淡淡中帶點深情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You fell in love again!

Derek

Anonymous said...

He falls in love every minute through his life.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will get a perfect full stop this time.:)

Tony

梁巔巔 said...

新鮮兄: 情人知己嘛 ^~

哈哈哈哈哈~ 誇張法~ ;P

Uncle Derek: ^^

匿名: 難得我還有情~

...... 40歲仲拍拖.... XDDDD

Tony 兄: 喂, 稀客喎!

多謝! 承你貴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