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難得仍是有情人



人,年紀越長,在愛情方面,自然越來越缺少以前由愛情所帶來的驚喜與激情。還有那心跳!

畢竟,人有抗體的嘛。

像我,上一次堪與少時拍拖的快感相比的愛,已有多久了?!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一方面慶幸有著愛情抗體,但另一方面卻又為失落了的愛情超快感而惋惜嘆喟。

可是。。。。

常常說,人生,一日未死,未走到最後,都不會知道前面是怎麼樣的風光。最近,竟然讓我變回少年廿幾時!

証據,是我幹出了多樣已在我身上絕跡了的行為。。。。如臉紅、緊張口窒 (小小啫)、不知所措、掛住囉囉攣 (下星期將會冇得見佢八 days!)。。。。等等。

最重要是,還有那心跳~ 洶湧澎湃!跳得好勁!

那心跳感覺!原來,我仍是個還活著的有情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巔巔, 我都想你今次能夠開花結果, 佳偶天成, 跟住就開枝散葉, 三年抱兩.

梁巔巔 said...

恭鬼恭馬咩! 都未係! 仲要分分鐘衰 Q 埋添呀!

Anyway, 多謝祝福.

By the way, 我們認識的嘛?

Anonymous said...

推己及人吖嘛
我都想全世界的人像我一樣幸福的

梁巔巔 said...

Who are you?

新鮮人 said...

順其自然就好,
隨緣,
急不來,
欲速則不逹,
祝好運!

梁巔巔 said...

你知嘛, 今次, 係我有史以嚟最有誠意, 最等得, 最忍得, 並幾次打倒昨日的我兼且畀晒話事對方嘅一次!

新鮮人 said...

巔兄 ,

深情是你的長處 ,
感情用事是你的短處,
好好平衡,
祝有情人終成佳偶。

梁巔巔 said...

我已經畀佢 "教導" "琢磨" 得好正喇!

新鮮兄, 多謝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