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嗯。。。。Why?。。。。



非常,非常值得記下的一日~ 哈哈!

Hummmm~

1. 前晚公司週年晚宴,隊了不少紅酒的我,昨日昨晚很累,照常的習慣理應是會在家休息的。。。。

2. 結果,昨晚收工後竟仍去了蘭桂坊 (已好耐沒去了)。。。。

3. 去到蘭桂坊,又竟然並不是喝酒!一滴也沒喝!竟然!。。。。

4. 更竟然,喝 Ice Tea!!!!!(我以往常常取笑去 Bar 落 Club 不喝酒的朋友,叫侍應畀杯鮮奶 or Ice Tea 畀佢哋~ )

5. 更又竟然,去到那間 Bar,沒煙沒酒的,非常有文化氣息地~ 電影欣賞!。。。。去蘭桂坊電影欣賞!。。。。

6. 再更竟然,是欣賞已看了五遍 (計埋這次) 的甘地傳!。。。。

7. 不可思議地,我竟然還很有耐性的,enjoy 地把全片看完!而且,那裡的座位,坐得好辛苦。但我竟然撐得住!起碼撐至上半場差不多完場時 (後來真的頂唔順,要坐別的椅子。)。。。。

8. 再不可思議的,初時,那裡很熱!怕熱怕得要命的我,竟然不單只熬了過去,不單只毫無怨言,還笑掛嘴邊扮唔辛苦!。。。。

9. 更不可思議的,三個多小時的甘地傳 (攞命!),我只出外抽了一根煙!。。。。

10. 我竟然,全程 enjoyable!。。。。

各位估一下,我呢啲大少,點解,因乜事可以一反常態?!兼可以咁勁?!

P.S. 中秋正日。。。。竟然在蘭桂坊看電影。。。。人生,真的奇妙~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

Anonymous said...

Haaaa,除左女,仲有乜丫!
巔巔,中秋快樂!
Joyce

梁巔巔 said...

Anonymous: ^~

Joyce: 真了解我!

多謝!

新鮮人 said...

風度翩翩梁公子又返黎了,
開開心心!

哈哈哈~~~

梁巔巔 said...

Heeee! 多謝!

.... 不過, 今次 "工程" 難度甚高.... 慘.....

:(

Anonymous said...

又有新突破!
恭喜哂呀~!!

加油!!

梁巔巔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