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該死的香港人


九月九號那晚,我離開投票站時,看見投票人流很多,那一刻,我很感動,更有想哭的感覺。
 
第二天,知道建制派大勝,我醒晒!
 
投票率高有個甚麼屁用?!在一個充斥可笑反智市民的地方,短視貪戀著建制派的小恩小惠小便宜,愚昧的擁護,使無恥無能卑鄙的政府及奸商更得以更無恥更無能更卑鄙。
 
沒有了。連今次最後機會,香港人也拱手毀掉了。從現在開始,香港有甚麼亂局岔子,出來遊行的時後,有否投過票反建制保皇黨;甚至,是否曾投票支持建制保皇黨?!請問問自己。

香港人,shame on you!

5 comments:

浪子m: said...

梁巔巔 said...

但好多人唔知, 唔覺.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pessmistic.

At least parents of two Scholarisms' convenors are also pro-establishment.

the inner space said...

Well,令我想起“竹林七賢”!

當感到無助無力無奈 。。。。。。

梁巔巔 said...

Anonymous: Hi.

劉肛華真係好樣衰同格衰!

Space 兄: 我終於明佢哋當年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