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完美嬌娃。完美演繹



雖然對體操及影片中的花式溜冰等這類運動 (表演) 沒有狂熱之心,但是當看好到有美麗又嬌俏的可人兒出場時,我也會定下神來,坐定定地欣賞的。

這段影片,是我有一晚深夜在網絡世界漫無目的地浮遊無意中遇到。我之所以會 click 進去看,起初只是因為它的標題。

到我一看,嘩,不得了!一開始,我被她的美麗精靈的樣子,尤其是她那蓄勢待發,如箭在弦與及凌厲無比的氣勢和眼神攝住;然後,一路看到她全程人曲合一,精彩絕倫,無懈可擊,甚至直如標題所說~ 超越人體終極的完美演繹,我已感動讚嘆無極限;到到她最後作出「收招一式」後所展現的笑容和那份霸氣,我已做了俘虜。

影片裡的人叫 Sasha Cohen,最美運動員三甲,肯定有佢份!這裡有她的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sha_Cohen

看完了?怎樣?我一點也沒誇張沒說錯吧?!她,簡直集萬千美妙感覺在一身!完美嬌娃.完美演繹!

*最精彩由2分20秒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