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世界盃一二之二

世界盃,今期說不完停不了。。。。嘻嘻!請諒。

一邊飲完酒 high high 地,一邊看 (聽) 球賽好過癮。但原來,一邊飲完酒 high high 地,一邊看 (聽) 球賽,一邊寫專欄,更過癮!寫這題目,更過癮好玩!

好!言歸正傳,今期講講各隊熱門之我點睇。

巴西~ 首先,我相信,這隊國家隊,擁躉不會少得過接住下來的一隊。我本也是巴西擁躉。巴西天生足球王國,1970、94年無堅不摧的鋒線組合更是後無來者。

今屆,觀其戰鬥值,的確又值得熱門。。。。

但是,1998年的疑似假波風雲,唉,沒腰骨!自那次,我再也不喜歡巴西,甚至討厭、看不起。所以,阿根廷成了我第二最愛。

大熱冠軍。防過熱,冇肉食。防冇腰骨。

英格蘭~ 每每聽到有人說甚麼由於「情意結」,所以鍾意英格蘭。哈哈,如果說「情意結」是從小便看英國波而有感情,所以捧英格蘭,沒問題。不過,不少人都說:「因為以前係宗主國!所以特別有感情!支持!支持英格蘭!英格蘭萬歲!」哈!哈!我又再一次~ 端!不知所謂。

英格蘭,講技術不及巴西、阿根廷同西班牙;講慢熱又不是,不像意大利;講體能不如非洲國家;講戰術講整體講十二碼不及德國;講好運?哈哈~

真不明白連歐洲國家盃也不嬴過,近五十年國際賽乏善可陳的英格蘭,為甚麼總會被人捧為大熱門?!尤其是在香港。

紈褲子弟。名大於實。

西班牙~ 這樣的,西班牙這隊波當然厲害。但是,拉丁人的不穩定及或然率使然 (嬴完歐國盃再嬴世界盃,之前只有前西德一隊。),西班牙,今屆好一點,我認為到到淘汰賽,「她」會自己解決自己的了。

最大敵人是自己?!抑或天意注定弄人?!今屆終命定!

意大利~ 說真的,最驚意大利!第一,「她」最陰陽怪氣。第二,同德國拍得住最難捉摸。第三,是德國剋星!

之不過,嘻嘻,看看過往意大利的世界盃歷史,奪冠後都會沉一輪幾屆的 (1934、38不算喇!那時只有那幾隊,又貪污!)。又加上或然率,那麼久,連嬴兩屆只有巴西一隊做得到。所以,意大利今屆頂多威風陪跑。

殘星殘照。陪跑居多。

葡萄牙~ C 朗人運正隆,此子樣格囂得起,極有機會能如前保加利亞之史岱哲哥夫一人帶起成隊波,殺入佳績。是龍是人是蟲,分分鐘一兩場之隔。

一人夠扭千夫腳。是龍是蟲一步差。

還有其他隊伍其他世界盃伸延感想,下期意外延續篇再續。

6 comments:

樂遊 said...

可能真的有很多香港人視英格蘭為祖國呢。
再係咁....下屆可能美國超越英格蘭

舞了 said...

我只留意那個金髮模特兒, 不僅樣貌不吸引, 身材也是怪怪的, 反正不能以靚來形容啦.

如果貼出來就代表這妞被你認同的話, 癲癲, 你的品味真的很特別啊.

新鮮人 said...

同文並茂,
引人入性!

哈哈哈~~~

ps:
做乜變咗"天黑"嘅?

Walter said...

我支持阿根廷, 理由不是因為美斯, 主要原因係捧多年偶像-馬勒當拿的場. 而家觀乎老馬策略, 佢手上仲有球員未出, 好似上場阿古路, 仲有米列圖, 唯一隱憂 - 防守力始終唔係太好.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哈哈! 係!

JY: 都係肉!

新鮮兄: Heeee! ^~

Walter 兄: 分析得啱!

新鮮人 said...

噢~~~
寫錯都無留心添,
係"圖文並茂"先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