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King Ludwig Beerhall~ 濃情自助餐

上星期天記下了赤柱半日遊,現在再寫下那天在它的廣場的 King Ludwig Beerhall 德國餐廳食記。

赤柱本身已是一處優悠閒情勝地,赤柱廣場選址及外觀內貌亦美麗典雅,而這間德國餐廳無論在裝修、氣氛和食物水準均也出色,加上與至親至愛的人一起去,人和地相配合,使一切如魚得水,錦上添花。

King Ludwig Beerhall 逢星期日的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三時有自助餐吃,成人價錢連加一每位大約HK$180。以那裡的食物款式及質素,合理。

食物都以德國美食為主,如即叫即烤的德國豬手和各類德國香腸。還有自選材料新鮮即煮的意大利粉。熱盤有幾種德國肉類。當然不少得各類自助餐的冷盤像燻三文魚、小龍蝦、蜆、風乾牛肉和風乾火腿等。


驚喜是它各式甜品,好的骰又好味!印象最深是擺在食物長桌上的一個大朱古力噴泉,旁邊放著不同顏色的綿花糖,讓您把它們放進流著朱古力的瀑布,然後甜到入心。


建議大家坐在餐廳室外,風味更佳!不必擔心天氣炎熱,即使是大汗怕熱如我,在它多盞大吊風扇的氣流之下,一點也不覺辛苦。


這間 King Ludwig Beerhall,值得去!其實赤柱廣場的其他食肆,也都有水準。我想以後,會多去那裡走走、吃吃,捉住那天好風光,留住將來好時光,增添人生美好點滴。

餐廳裝修實而華麗。

即叫即烤的德國豬手外脆內韌,肉實而滑,一流!


三文魚新鮮。屬不肥膩一類品種,口感爽又清新!


捉住他她,情人的手,玩人鬼情未了陶瓷現今版~ 愛在赤柱濃情時朱古力 Version,將綿花糖慢慢滿朱古力漿液,與他她互餵,甜在心冧到暈!Everything 都一定 I Do!I Do!

地址:赤柱廣場2樓202號舖
電話:2899 0122
網址:www.kingparrot.com

21 comments:

嘿嘿 said...

海鲜啤酒可可甜
浪漫情怀赤柱缘

Mon Sep 07, 02:44:00 AM HKT

ChecheBee said...

oh this place is NICE!!
need to bring my honey there :D

ChecheBee said...

oh this place is NICE~
next time i will bring my honey there :D

Ebenezer said...

這也是我最愛的餐廳!(不過赤柱呢間我未去過)

我最喜歡它的啤酒,有很多不同種類,還有和朋友一起大杯酒,大塊肉的感覺!

梁巔巔 said...

嘿嘿: ^^

Bee 小妹: 對! 必去!

Ebenezer: "我最喜歡它的啤酒,有很多不同種類,還有和朋友一起大杯酒,大塊肉的感覺!" <--- YES! 夠痛快!!!!!!!

TC said...

呢間德國餐廳我都去過,的德國豬手好好味。
環境一流!你同honey去呀??he~he~

梁巔巔 said...

TC, hello! Welcome! 你 (妳) 係.....

梁巔巔 said...

TC..... 我知喇! 妳係 Tina!

TC said...

中呀~~long time no see^^
點解會穾然想起TC=Tina呢!!

梁巔巔 said...

Haaaaa! Tina Chan 嘛!

Tina Chan, 點會唔記得! ^~

Ruth Tam said...

Yes, that's a nice place.

the inner space said...

叫 a la carte 價錢又如何呢?

BlingBling said...

留口水ing~~

真巧﹐ 我最近也寫赤柱

不是看了你寫﹐ 我才寫的。 :P

梁巔巔 said...

Ruth 姐姐: :)

Space 兄: 唔知噃. 我剩係試過佢嘅自助餐.

另, 係乜嚟吖?

梁巔巔 said...

BlingBling: 我知. 好地方自然多人寫嘛! ^^

s-pig said...

大哥,你d心情咁大上大落既??
anyway,祝日日是好日啦!!

梁巔巔 said...

多謝!

小妹, 好彩我 down 嗰陣識自我醫番好, 識苦中作樂 ja! ;)

新鮮人 said...

朱古力噴泉我麻麻,
不過對啲德國腸就好有興趣喎,
食什麼不是重要,
最重要是什麼人和你食,
哈哈哈~~~~
心情好吃什麼都覺得美味!

點解來個留言監控呀?

梁巔巔 said...

"最重要是什麼人和你食,"

冇錯!

"點解來個留言監控呀?"

因為有隻老癲雞入嚟發姣癲~ DKLM!

嘿嘿 said...

还以为是“一言难尽”
哈哈哈~~~~~
都是月亮惹得祸!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180 有咁多野食! 超抵!!!!

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