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回來~


無負今朝少年時 去管多少不平事
是與非盡在我心 冒死生 存情義

悲我願放下 苦我願去嘗 悲嘆我自知
山我願去移 火我願闖過 心內志難移

無論幾多次成敗 要創一番英雄事
歷百險大步去闖 擲死生 留名字

悲我願放下 苦我願去嘗 悲歡我自知
山我願去移 火我願闖過 心內志難移

無負今朝少年時 去管多少不平事
是與非盡在我心 冒死生 存情義

悲我願放下 苦我願去嘗 悲歡我自知
山我願去移 火我願闖過 心內志難移難移

9 comments:

BlingBling said...

最近好多人放假~~
真好!!!

梁巔巔 said...

:)

uncle ray said...

關正傑係好野來的。

梁巔巔 said...

^^

樂遊 said...

你好似食左偉哥咁興奮wow

梁巔巔 said...

勁!

Anonymous said...

finally you are back!!

新鮮人 said...

中年出英雄?
哈哈哈~~

梁巔巔 said...

軍軍師奶: ^^

新鮮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