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殺手。救星


以前曾有人說中國人要被剔除地球會藉,因為人太多了,吃光地球。

阿彌陀佛。非也!非也!

常聽到有很多地方都因為人為錯誤,誤將某些動物帶到那裡,破壞了生態平衡。如澳洲的甘蔗蟾蜍禍患、兔患和非洲大蝸牛在夏威夷的禍害等。

我們中國人幾乎甚麼都吃!尤其是廣東人!豬、牛、羊、魚等這些常規肉類不說了,蛇、貓、狗、鹿、馬、驢、兔、老鼠、麻雀、穿山甲、果子貍、黃麖、貓頭鷹等甚至各式各樣的蟲類蟻類,只要是背部向天,沒毒的都可吃進肚子,即使有毒的如某些蟾蜍也只要剝皮去臟便可,全部拍得住 Bear Grylls,所以,我們可以清除這些禍患,我們實是禍物殺手,地球救星!

不久前又聽到澳洲的大閘蟹成了大禍患,牠們吃盡湖中的一切,危害生態平衡!啊!!!多麼好的一個消息!!!叫澳洲政府將牠們全部運過來吧!我們一個香港已可幫她解決全國問題!

哈哈哈哈!若真的話,看大閘蟹還會不會這麼貴?!反正,如今的所謂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也是在其他的地方養大後才倒入陽澄湖內。吃吃澳洲的正宗大閘蟹,反而貨真價抵~

9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其實廣東人好似"煌蟲"! =p

梁巔巔 said...

勁!

Anonymous said...

澳洲出產的大閘蟹,應該是比較內地的安全吧。

macy said...

梁巔巔

哈哈, 好幽默吖吓.

每次番大陸最怕見到d食肆嗰d一籠籠, 一缸缸, 一盆盆...嗰d奇珍異獸比動物園仲豐富, 我見過貓吖, 狗吖, 穿山甲, 夜鶴, 曱甴, 花甲...
好嘔心.

如果遇到戰亂或天災, 中國人的適應能力可能較強, 生存的機會更高...

虎茶 said...

如果澳洲真係有大閘蟹售要消滅, 我必定申請成為自願軍.
哎呀.... 爆膏大閘蟹我黎la

Anonymous said...

大閘蟹早已曾經為患德國. 來源可能有大閘蟹由中國餐館運輸過程中走甩到湖中, 從此棲息此水清媲美陽澄湖的世外桃源去開花散葉. 老外見到湖邊爬滿呢種混身長毛貌似巨大蜘蛛的怪蟹, 當堂打冷震兼毛管戙, 報章驚呼異形入侵德國.中國餐飲人仕見報立即全家大細出動去湖邊捉妖,餐館即推出合時大閘蟹餐 ! 老外當佢地係外星異形蜘蛛, 中國人就用紫蘇葉清蒸, 配以花雕美酒, 啋你都傻, 呵呵 !

另覆小巔哥, 在下並未就讀過台灣任何學校, 所以非巔哥校友.

imak said...

大閘蟹嘩...阿婆已經戒左咯!

梁巔巔 said...

Uncle: 絕對係! 因為成為禍患喎! 所以肯定係野生! ^~

Macy: Heeee! 多謝!

花甲? 乜嚟?

虎茶: 哈哈哈! 我諗到時全澳洲好快冇晒大閘蟹患!

順便幫佢哋解決 o埋兔患又點話~

梁巔巔 said...

豬頭兄: 哈哈哈哈! 我都聽講過呀! 源頭好似源自荷蘭. oD老外真係唔識食兼見識少呢!

imak: 哎唷! 點解戒呢?!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