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真的戀愛了 ~ 只得一次

個人認為無記的同事三分親是近年拍得出色的電視劇,雖然,它也是離不開一貫這類劇種的方程式,但勝在選角適合、配搭得宜與及劇情老土然包裝演繹得好,比起之前的同時段出產,甚至再之前的經典如壹號皇庭等更好看,看得令人好舒服。

我不是每一集也看,但如果是有江欣燕與徐榮的那一集,我都盡量不會錯過,實在好看嘛!昨晚此劇剛完結,我在網上找了其中兩個精彩一幕,真係好叫人暈酡酡!



江欣燕真的演得好!她的眉宇間溫柔輕鎖微揚,雙目水晶靈靈流動,嘴泛情意甜笑,愛味盎然,將女人埋在心深裡,礙於矜持而對對方屯積已久的深情萬千愛意,在那一剎情牽終一線時主動大膽卻又不失柔情似水,嫵媚嬌柔,情意綿綿愛無限地以感覺盡吐獻出我願意,噢~ 天啊~~~~~ 我看了幾十篇!

當女人愛上你,那刻,男人,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東西!醉一千次死一萬次也值得也願意!



以上這個相信是對劇中這一對的著迷的 Fans 自製的,同樣動人,絕對值得欣賞。

女人,如果她接受你,或已愛上你,她的不自覺欲拒還迎,反覆翻騰 (反覆是她,翻騰係你!令你如過山車般來完一個又一個要命的翻騰!),主動但無聲無息為你掃清障礙,誘敵 (你) 深入,去追求她,最後,讓她我願意~ 一切操控在她手~

女人,妳是勝利者!即使在天使吹起喇叭詠起聖詩召我的靈魂離開妳時,我依然對妳也仍是那一句~ Yes!I Do!

聽聽歌曲再次記起
奔波中生活或太膩
誰願花光 全部心機
為求剎那的歡喜

他跟她可會再記起
彼此相識就是趣味
名利拋開 曾無私獻技
原來這是誰的福氣

偏愛面子 總不肯開口
太沒有意思
明明可以 像回復當年那樣子
捨棄面子 講一聲很愛
聽罷就會知
然而
忙著多的是 誰沒有守時
而這種機會只得一次

很想講一句在意嗎
親暱的關係未變吧
如若講出 遲來的說話
連人間寂寥都不怕

寫上地址 簡單的祝福
看罷就會知
然而心意 若遺下了就變歷史

誰人寫出心事
誰人沒有守時
原來這種機會只得一次

只得一次 試聽

11 comments:

樂遊 said...

一集都未睇過....但係首只得一次就真係好得
特別是近年無記d主題曲都唔知做咩野, 唔難聽的都唔選作主題曲,難聽好似成為必備條件.難聽唔係指唱的,更是指曲...
這一首真的很不錯....
江欣燕....我對她的記憶仍是EYT的 Maria
現在個樣好似有點「人工化」,當然有「經歷」的人演戲自然不同

梁巔巔 said...

諗起佢以前喺 EYT 做賓賓嘅時候, 唉, 難頂~

所以, 包裝同經歷, 最重要!

Arrr..... 仲有最重要, 係造化~

macy said...

梁巔巔
估唔到你會睇呢類姐妹(則係無婆媽戲咁婆媽)戲,我睇一陣就悶.

Anonymous said...

你查實係唔係基或者雙性戀架?

Anonymous said...

死火,我也喜歡看這劇。

同意你說它很讓人看得舒服。

梁巔巔 said...

Macy: 其實都唔係咁婆媽啫部劇. 就算係, 都好睇呀!

Joyce: ?

點解咁講呢?!

Uncle: 有 taste!

Anonymous said...

睇你呢篇寫d嘢,似lor!

Hyacinthus said...

這劇集我追開,睇開真的有感情 ...

Hyacinthus said...

錯過很多集,播完都重未放工,哎..

Anonymous said...

如果想重溫:
http://www.xiaoli.cc/video/detail/124

梁巔巔 said...

Joyce: 男人, 女人, 我都要!!!!!!!

講笑 ja! 我剩係鐘意女人!

風信子: 係呀!

妳知唔知奧運原班人馬會再拍另一套, 不過, 第一主角加多個~ 欣宜.....

Macy: 唔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