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仍然記得嗰一次

仍然記得嗰一次~

寫 Blog 發佈文章時那氹氹轉閃吓閃吓的感嘆號。

文章成功出現在網路網誌上。

有人留言回應時。

在各搜尋器看到自己 Blog 的連結。

妳在搜尋器看到了我的這裡,我們又遇上了。

在您的 Blog 看見您連結了我。

在您網誌的某一篇提到我的某一篇。

在您的 Blog 提到我。

由 Blog 友成為朋友。

我看了您啲 Blog 而認識這精彩的天地,在那一天,再在您那裡看到您連結了我。

您也因為平常看我的 Blog,而您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個了。

在 Blog 上認識了您。

雖說舊夢不須記,對!但舊夢只記好一面,不但無妨,更應一記再憶,畢竟人生無常!正所謂~ 有日我若再回頭,笑著說人寰轉變。

試聽

試聽

6 comments:

樂遊 said...

有日我若再回頭
笑著說人寰轉變
....
有日我欲語無言
那現實何嘗改變

Anonymous said...

你這文是在記著誰人嗎?

Anonymous said...

睇完突然有感觸忝!
And,以前d歌確係不同。唔似衣家d一味情情塔塔。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 Joyce: 首歌真係好正呀呵! 旋律正歌詞仲正!

Uncle: 記著人s, 記著事, 記著心情~ ^~

Anonymous said...

hello!!
joey mei ar!!!
好有意思ar!!

梁巔巔 said...

^^

Joey Mei? 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