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不是書局的森記


早前和一同事經過銅鑼灣希慎道附近一間叫森記的類似茶餐廳食肆,我們被它清簡的裝修及貼在窗外的美食照片吸引,走了進去。

說類似茶餐廳,是因為它的裝璜不太像現在的茶餐廳,但是,卻有從前六、七十年代冰室的那種味道。很清淡。

食物方面,同事點了一份早餐,煎腸粉加牛肉片粥。我本來是要餐蛋麵的,但它當天竟然沒有!神奇!於是要了蛋牛麵。

煎腸粉好正,熱呼呼,煎得軟又有點脆。牛肉粥,聽他講味道只屬一般,唯一可取是牛肉片夠稔夠滑。至於我那碗蛋牛麵,牛肉片的確又稔又滑,蛋亦弄得不錯。但整碗麵的湯底稀耶耶,味道仿如溫吞水,麵湯未能合一,至使碗內各樣材料貌合神離,尤其是麵,給弄至人不似人,鬼不像鬼般,慘!差!

湯底清不代表稀耶耶,像大利清湯腩的清淡湯底,清淡中有神元,想試過的人必會心口水流。

埋單不超過四十五元,尚可接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yummy! :D

Anonymous said...

那間店東西是麻麻,你去隔數店的"池記"好過。

梁巔巔 said...

Bee 小妹: 可惜係好睇唔好味.

Uncle: 你都話係理!

Anonymous said...

食得落肚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