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風光如畫


我沒有美術天份,亦不懂攝影,不過,嘻嘻,小弟我卻自認有審美以及創造藝術天賦!

舉例,我 n 年前為一當年的女友用傻瓜機拍照,回港後,一位做攝影師的朋友告訴我當中有一張很有水準,說我竟然懂得黃金分格 (界?)!說真的喎,拍照我真的很會揑準角度遠近距離的。(不像程霜和風信子,尤其是風信子那樣要度來度去狂試多張才行!前晚程風巔聚會她就如此嘞!)

呢,就好像這一幅風光如畫的相片,哈,我係用手機隔著窗簾,攝自從新居內拍往窗外景色的傑作!不錯吧?!很有那個。。。。那個捕捉美的觸覺吧?!

嘻嘻!

梁巔巔呀梁巔巔,我為你嘅藝術天份而「惋惜」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capture the very moment - a touching moment

so nice, so nice....thank god there's handy in our generation. A picture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u know.

梁巔巔 said...

Heee heee~ Merci! ^~

Anonymous said...

又真的好似一幅油畫bor!靚!

梁巔巔 said...

^~

aulina said...

冇你咁有才氣,覺得幾恐怖下…… (速逃)

梁巔巔 said...

走得咁易?! 追殺!

Jan said...

黃金切割只不過係一種比攝影人既審評,其實攝影成日都以此作為標準的話,我覺得這些人等於給自己一個框框,永遠活於其中.一班建立自己所為他們這一框框永遠是對的人.
攝影是一種個人藝術,黃金切割不是一定對的,
很多攝影師就是喜歡挑戰這一些制度.

梁巔巔 said...

總之都係好嘢嚟 la!

Hyacinthus said...

"要度來度去狂試多張才行" ~

粱生,你個肚腩肥到出晒街,我唔度多幾個角位試多幾張,又點可能影到你"肉酸淋豐"呀?

梁巔巔 said...

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