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今年第一 X!


自己天賦陽巨命格 (不要誤會!此陽巨者乃紫微斗數之太陽巨門主星之稱謂也!),加上天生一號人 (生命密碼) 配合討厭更天生矢志專打擊那些偽君子假貴族的人馬座性格加上心力奇勁,故此,甚為燥底,遇見烏煙瘴氣之事及牛鬼蛇神之仆街,都不平則鳴且千刀萬里追!

平生有甚多看不過之事,其中最頂不住者有三:

一,最討厭至憎惡偽君子假貴族~ 此類人渣平常滿口仁義道德,甚麼要保存私隱待人以禮嚴己寬人充滿愛心等等經常掛在嘴邊,不過,另一面就全部相反,醜陋肉酸地做著。

二,比偽君子假貴族更憎更屌乘 ∞ 的丁蟹類人渣~ 他們完全沒問題,而且無論係有意識潛意識冇意識又抑或下意識,都將自己修飾得好好,學識修養配以楚楚可憐,形象一流。但,如計時炸彈一樣,您一不小心踩了他們的根本沒有底線,任憑他們喜好而設的 bottom line,他們便異變,反臉不認人。好得人驚~ 此廝最大特徵就是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是錯的一方。也許,自己心理甚或精神有問題都不自知。

三,那些學勻甚麼心理學課程、禪修、佛經 (聖經) 或其他一系列滿天神佛心理哲學儒釋道耶茅山顏色學兼密宗的混混~ 道行原來比一隻曱甴也不如,對他們,阿里陀佛阿Lee Lu Li 阿也唸千遍都不夠。

最後,還有一類我最頂不住的是~ 在沒有商業金錢的瓜葛之下,有一種人,仍會對對他她很差又或對對方不欣賞甚或厭惡的人依然表示友善及甚至關懷!

一句~ 黐 X 咗線!

7 comments:

樂遊 said...

原來擁有「巨陽」的人是這樣的。haha

唔知破軍+一號(生命密碼)+巨蟹又是如何呢?

梁巔巔 said...

陽巨是非好 X 多! 好 X 煩 ga!

"唔知破軍+一號(生命密碼)+巨蟹又是如何呢?"

破軍主開創, 屬大將一類, 加 o埋一號大佬格, 勁! 但配合巨蟹, 一陽一陰, 就如既濟卦, 好呀!

macy said...

梁巔巔

做咩咁燥? 又俾人激親?
惡人自有惡人磨吖嘛, 我信有報應.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今年第一 X!」笑死!
丁蟹類最恐怖!

程霜 said...

做乜咁燥?秋風起,動肝火乎?

等我開劑茶你潤吓:

尤加利葉一把 - 潤肺疏肝火
加五錢陳皮脆絲 - 化痰止咳
四碗水煎成半碗 (唔駛加糖一樣甘甜);

另可加三湯匙小蜜蜂蜂蜜調味 - 滋潤養顏
連飲三日,保你心清氣靜,寧心安神。

Anonymous said...

我不信惡有惡報的,所以遇到那些好討厭人我都會好操,因為那些人仍會生活愉快。

梁巔巔 said...

Macy: 最好報多幾倍 tim!

Joyce: 的而且確, 確而且的, 丁蟹類最恐怖, 亦最討厭!

霜: 發作 ma! 咪 X 吓嗰啲以為自己好撚得自以為係正義之師嗰 oD爬街囉~

"等我開劑茶你潤吓:

尤加利葉一把 - 潤肺疏肝火
加五錢陳皮脆絲 - 化痰止咳
四碗水煎成半碗 (唔駛加糖一樣甘甜);

另可加三湯匙小蜜蜂蜂蜜調味 - 滋潤養顏
連飲三日,保你心清氣靜,寧心安神。"

有尤加利藥藥, 順晒!

大哥, thank you! ^^

孱仔: 唔駛猶疑~ X 佢哋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