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貴人風雨來


昨日中午與 Macy 在天后見面相聚。由她帶路,我們去了附近吃泰國菜的餐廳用膳。

這間餐廳的水準真的不賴,很好吃。唯美中不足的是它犯了香港很多餐廳的錯,就係一心為了遷就香港人的口味而將自家地道菜的原有口味改變。昨日我和她的那一份,都欠缺了泰國菜應有的風味。

我們談得投契,她冷的時候,直如凜人冰山。然而,她嘻嘻哈哈開懷大笑的時候,又熱得爛漫。她見人如見字,變化萬端,時而深沉時而天真。而且,本已粉紅紛紛,電力逼人的雙眼,配上淺茶色眼鏡,水瓶座的美妙是如此妙不可言嘛?

最美是她給我看她和她的丈夫及兒子溫馨的全家幅的一刻。

我連今天的照片都忘了拍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快的故事,她的,我略知一二。但她並沒有表露出來,亦沒有強裝樂天,只淡然應之,叫人舒服。

我從未試過吃一頓飯會經歷三級~ 風球!由赴約時的一號,到進餐時的三號,再到告別後的八號,貴人風雨來,Macy,是這樣的嗎?

2 comments:

macy said...

梁巔巔,

嘩!你寫到我咁...以後如果其他人見到我,將會好失望!

那間泰國菜館的確麻麻,下次再找另一間吧.

我也忘了要拍照哦.所以今天的blog沒有功課交咯.

你吖!見人如見字,在地鐵站時,很容易就認出你了.雖然你真的不像梁朝偉^_^,但是你的笑容讓人很溫暖哦~
還有你的手機...難怪每次看你的相片,都如此濛瀧!

哈哈! 我想以後如果要記起我們是什麼時候初次見面,應該不難.

梁巔巔 said...

Macy,

i. 唔駛怕, 妳係真嘅正吖! :)

ii. 同邊個最重要! 當然, 下次換過另一間. ^~

iii. 梗係唔似梁朝偉~ 我靚仔過佢 ma!

iv. 八月十號, 一定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