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生意


做生意的眼光,我絕對是有的,亦不錯。但是,自問沒有做生意的天份,最致命原因,是數口不精。而且,對於運作一盤生意的細節,也令我吃不消。若不是當年趁年青加上時勢所逼,我絕不會嘗試。

最近,忽發奇想,有一門生意,應該可以發展,又不用資金本錢投資,而且,亦只有厚面皮的人如我才可勝任。

遇見一位美麗的女子,若不主動上前認識,機會便永遠失去。但如果鼓起勇氣,上前搭訕,結識,那成功率起碼有50%。

不過,要這麼做,並不是每位男士都有如斯勇氣膽色。怕甚麼?怕萬一被拒,給人看見,會多尷尬,是多麼瘀皮的一件事。其實,又有甚麼好怕?!給人看見又怎樣?!反正自己又不是甚麼名人,那些人又不認識自己,而且,將來都沒機會再見的啦!那怕甚麼?!即使將來真的碰見,又如何?!對方可能已忘記。或者那人沒有忘記,但他她極可能佩服、欣賞您的勇氣膽色呀!不要只從壞處消極那裡想!

對嗎?同意嘛?但無論如何呢,就算您同意,我都知道,嘿,您仍不會這樣做。所以,我忽發奇想的生意,就係幫人搭訕!City Hunter!

想搭訕,結識街上、咖啡廳、酒吧的她?但沒膽量?Call 我吧!Call 我啦,我會前來為您服務!

但我不擔保,如果那個她卻也是正中我的胃口,我會假公濟私。嘻嘻!

另外,香港男女比率差距越來越多,多年後更大。不說那麼遠了,現在,反過來有不少女士怕找不到另一半,醜女更不在話下。所以,這門生意,City Huntress 更形吃香。

嘻嘻。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頂, 幫人搭訕, 虧為你諗得出!

Anonymous said...

唔係gua……咁你幫下我啦 :P

Anonymous said...

haahaaa巔巔你真係...吹脹!
喂你吾怕比人嗌咸濕佬?!

The Inner Space said...

點收費先? 分段付款? 不成事不收費?

The Inner Space said...

Will Smith 有套戲好似一樣橋播!

xiao zhu said...

自己想識女仔就搵人過橋! :P

話時話,大陸晨早有啲服務係幫人掟煲、講分手添呀。

梁巔巔 said...

Dear All,

呀哈哈哈哈! 雖然我做得出, 但我 X 嗡吓 ja~

^~

樂遊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x_ydiLq8M

這條link的短片有教授與女子答山的重要技巧,無論開唔開公司都是非常有用的。
快看!!

梁巔巔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個職場守則好正呀!!! 好彩而家公司得我一個 ja!!! 哈哈哈哈!!!!!

不過, you know, 我肯定比佢哋做得好吖!

P.S. 另一樣抵死嘅係呢個職場守則畫面攪到好似五六十年代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