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人生


真不知很多年前的當初,還是精子的時候,游得那麼快,拼命跟卵子小姐結合來幹嘛?!人生原是那麼悲多於喜;人生的大多數時間是孤獨的日子佔多。

唉,既然不做也做了 (人),就只好積極點,努力做好每一日,才對得住自己。又既然人生是悲多於喜,那麼,喜的時候一定會好開心!又既然,人生大部份的日子是孤獨的多,那麼,不孤單,有君相伴時豈不醉人窩心是有您時?!

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步伐,去走完這條路,至少,在走到終須停下來的一點的終結時,自己能少一點後悔,多一點驕傲~ 我真正活過。

12 comments:

樂遊 said...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人生。

xiao zhu said...

也忘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只記得還是小學生吧,那時候已經感覺到做人是悲哀多於歡樂。(也許是天生悲觀吧!)但卻知道如何悲都好,都需要盡力做好。我並沒有想太多為甚麼,也沒有想怎樣才是對得住誰,總之就是做咯!

"喜的時候一定會好開心!"

對,我也努力學習中。把握!*_*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唔好咁啦...

我成日講, 大家都一樣咁走.

點都要為自己生命紀念一番..

無論幾顛都要玩番餐!!

小豬, 留番唱歌飲酒時先悲MOOD 啦!

xiao zhu said...

Tracy,

仲未瞓?

我係天生悲觀,但係我做人態度積極(聽落好矛盾啊呵?我份人就係咁充滿矛盾ge la)。所以我OK架!令我唱歌大多數時候都會覺得好high 架,就算唱悲歌都 high 架! ^0^

Anonymous said...

當我明白人不是石頭爆出來之後﹐我就開始有這個想法﹐想過上百萬的蟲蟲﹐爭一只蛋蛋﹐那個不是我的機會是如何的大﹐如果不是我﹐就唔駛到呢個世界受苦喇。


不記得在那裡說過﹐如果我可以時光倒流﹐回到我爸媽行事當晚(相信是晚上吧)﹐我會提醒嫩爸記得戴套。


還有我是悲觀者﹐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讀長篇小說﹐怕我未讀完就死掉﹐中篇的我先讀結局﹐但如此就失去很多的懸疑和幻想。我家中最多是短文集﹐散文集﹐和詩詞。

mad dog said...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十天裡有一天高興已是幸福的了...

aulina said...

呢篇個個回應都樂觀中帶點消極... 不過都唔係乜野壞事丫!

xiao zhu said...

space 兄: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讀長篇小說﹐怕我未讀完就死掉﹐中篇的我先讀結局﹐..."

你今日你做多咗一件善事喇!我睇你寫到呢度,都忍唔住笑咗出嚟。睇吓,生命其實真係可以更好嘅! ~_~

Anonymous said...

hi mr leung din din. i finally have read your blog.

after i grew up, i found that having fun/challenge and meeting new people every day will bring me happiness.

if i keep on doing these, i wil never regret even god sent me to death tomorrow. afterall, life is to LIVE -it's simple

梁巔巔 said...

樂遊兄: .... 人生如此...

小豬: 人, 有時大癲大肺, 多好! 我教妳! ^~

Tracy: 講到癲, 妳癲過喎~ ;)

Space 兄: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知嘛, 我不久前已發覺您的冷字笑匠 (好嘢嚟!即係幽默.) 吸引! :)

同樂遊兄不相伯仲~

Mad Dog: 所以, 有對比, 先顯得珍貴.
人生....

柯蓮娜: ^^ 係呢!
這就正係其中一門哲學, "悲劇的誕生" 精髓所在~ 要明白真正的慘, 才能真正明白真正的快樂, 幸福.

Mich: Heeee, 算妳啦!
"afterall, life is to LIVE -it's simple" <--- 啱~ 等於我 Blog 的一句~ 盡其在我, Simple 是美~
喂, 嚟多 oD呀! ^~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小豬.

"令我唱歌大多數時候都會覺得好high 架,就算唱悲歌都 high 架! ^0^ "

咁勁.. 要敎量下好喎.

我同亞bee 有咪系手就上身架啦

而巔巔有咪系手時就要皺眉同合上眼...

梁巔巔 said...

t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