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再會!好快再見~


2000年以後,已沒有向人剖析自己的內心。畢竟人年紀越大,心裡的事就越多,積聚起來,也就嬾得向人傾吐。

去年中旬前,經歷了一段非常非常黑暗時期,直到8月,一切總算告一段落。就在惡夢完結,將所有麻煩問題解決之時,剛好,因緣際會,發現了 Blog 這迷人東西。

從去年8月19號到今天,還差一日便一年了。在這一年入面,為了承諾第一天寫第一篇 Blog 時自己給自己許下的承諾,每天至少寫一篇。我是一個沒有耐性,恆心不太有的人,但,我做到了!

在每日的每一篇裡,無論是寫甚麼,它們都表達、反映、道出了我的性格、我的一點過往、我對一些事或物的心聲感覺以及我日常所有的喜怒哀樂。曾有一位作家講過:「寫散文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面目。」我認為,寫 Blog,更能深入了解一個人的心。騙不到人。而且,若連在這塊完全屬於自己的天地也弄虛作假,那又有何義意?!

把明天的一篇寫 (登) 完後,便暫告一段落了。最近,要有另外的事情要辦。曾想過,在寫滿一年後,便不再寫了。但真的,話,不要說得那麼滿。說到底,自己從少便那麼喜歡寫東西,加上有您們的在看,不再寫,於我,是不可能。只是,會轉一轉心態和方式,例如不會再堅持一定要每日一篇。另外,也不會每篇都如作文般,其實,千言萬語,也可融於隻字片言。

每一個留言對我來說,都彷如一份禮物。所以,最後,特別想對每一位曾經在我這裡留過言,與我交流過的說句:「謝謝。」還望以後多多指教:「唔佳!」^~ 也順道跟沒留下說話或曾到訪,只隨意一瞥的講一句:「歡迎~」

明天之後,會暫且擱筆。

但,我想,會好快再見!Posted by Picasa

17 comments:

Ivor said...

吓! 唔係嗎! 你收筆?

Ruth Tam said...

All the best!

小何娘子 said...

保重 ^_^

愛美 said...

是的, 隨心隨意啦!
祝 事事順利!

angeL* said...

我想,文字有種力量,會叫你欲罷不能。(再回來寫的時候,別忘了通知我呵!)

也祝 愉快、順利!

aulina said...

恭喜你完成了這個一年的創舉!
祝事事順心。

Andy said...

竟然玩封筆? 有無話最快幾時復出先?

mad dog said...

噢, 這麼突然... 但明白有你的原因. 相信blog這個好玩的東西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就此令你放下. 但祝一切安好, 生活愉快. 期待再回來時有一翻新景象! :)

mokit said...

我剛來睇,你就來收筆......

Xavier said...

梁兄,

你每日一篇文章真系需要幾有毅力,我自問就沒有這樣的恒心。讀你的blog覺得你做人瀟灑,而且見聞廣博,一定是有大堆朋友和開心過活。睇完醉幻迷離,感覺竟是朝氣勃勃 :)

希望有機會大家再繼續交流啦。保重。

-xavier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我真心告訴你..梁顛顛,

"很高與在這銀河中認識到你!"

你是一個很用心對待人與事的人.

心思很細.

我真不及您.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堅持了自己的承諾

希望之後看到的是..

會是無盡的開心及成功

Anonymous said...

放下大假再返來寫啊... 唔好忘記我地啊....

Carrie said...

blog可以讓人從不同角度認識其他人, 有些blogger和真人好像, 有些就相差好遠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遊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把心事向別人傾訴的需要

因為這個原因

總有...對不起...

梁巔巔 said...

也是有緣人, 謝謝到此一遊.

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