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Bee,生日快樂~

「高貴、三八、可愛、白痴、幽默。

很多人要擁有其中一樣,起碼擁有基本這感覺。但天偏心地,衪要妳擁有沒有的~ 更要妳不可能有其他。

獅子座不會失去性格與傲氣。不過。。。。唯獨您聽到:『您從哪裡來?!』您永遠不會明白甚麼是好玩!

原來這是好玩,這是氣勢~ 原自她的哈哈大笑,比甚麼都好玩。Hee hee,不同凡響!靚~ 正!

嬌媚的一頻一笑,內涵氣質散發的絲絲絮語,正如一開始的美態,Bee,小心,you're great!

今天黃昏,到夜晚,希望在妳幽幽眼內透出一刻曙光。Bee,我們很欣賞妳。」

基本上,以上關於對 Bee 的文章,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寫セ。。。。原因,係要貼切番文中主角嘛~ 其中,就好似水一樣,您好像永遠都摸不透,捉不住她。

Bee 小妹,一個可愛非常,有實學才幹,又頗成熟識諗,但又十三點的大小姐。在她身上,會很自然明白千金小姐的意思。

與她一起,或傾電話,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她那種三八、白痴,將她的可愛、幽默發得淋漓盡致。從她的文章可見一斑~ 「佢走了,開心番曬黎,B小姐魔力再現,眼閃閃亮晶晶,見你逃不過我五指山,感覺很爽!爽爽爽爽爽爽!!!!~~~」呀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她的 Natural High,足可與我的「Hyper」分庭抗禮。

是否8月13號出生的人都那麼重情重義?!有一次,她知道我有點煩惱,她打電話給我,其中說了一句:「我永遠企喺你的一邊!」感動到我吖!

Bee,認識到妳,真好!

祝今日8月13號生日快樂!

並祝事事如意

Happy Birthday

3 comments:

ChecheBee said...

謝謝您,
昨晚玩得很累很晚,
現在有點hang over,
幸而醒目到您這裡,

dindin brother,
你都係義氣仔女,
真難得你把身邊每位生日記得,
重一人一篇生日post,

重有, 你說過的take it slowly,
哈哈, 我會記住,
如今已成戀愛"左右銘"!!!

今天天氣真好,
要眠一眠先~~~~~~~!!! ^0^

Carri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lovely Bee.

愛美 said...

Dear Bee: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