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詹詹,生日快樂~

初次與他結識時,我只隨便說說對學 saxophone 有興趣,想不到幾日後,他從通利琴行拿了一份有關資料給我。

我倆並沒有很多共同興趣,但彼此都很喜歡談心。非常記得,有幾個晚上,我和他在電話裡互訴沒有女朋友,孤單一個的哀愁~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可惜偏偏孤獨一個~~~~~~」那時我們的凄清大概如斯。。。。

相交相知經年,了解到他是一個亦理性也感性,而感性更多一點的人。除了了解他那顆心,是對流浪旅遊多麼熱愛之外,很多時候,他都努力將他的熱熾埋藏,但始終我都會感到他對很多事物都關注以及疼朋友的那一團火。

悠然想起,原來我與他,已相識相知超過十年矣。今年踏入第十一個年頭。。。。十年,真係不算短,亦不算很長,這十年裡面,您我有多少是曾經結識,如今在身邊已消失得無影無蹤的人。而人一生,又有幾個十年?!

對酒當歌說明天,乾杯共聚話當年。

詹,望彼此對酒當歌人生不只幾何~ 乾杯共聚盼豈只當年!願友誼永固~

5月18號生日快樂!

並祝生意蒸蒸日上

Happy Birthday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勁啊,記得哂朋友嘅生日日期同星座.你係米有一本朋友大事記事簿嘅呢?

而且對朋友好關心又好細心. :)

看來將來為朋友兩脅插刀,上刀山下油鍋落火海在所不辭嘅系數都幾高...似水滸傳的好漢:)

Carrie said...

生日快樂呀,詹詹!祝健康幸福!

ChecheBee said...

glad to know u have one more boy friend besides so many gal friendsssss XD keekee

Jan said...

其實佢唔多記得我幾多號架..
只不過都仲記得8號定18號..haha
對酒當歌說明天,乾杯共聚話當年。

謝謝

梁巔巔 said...

鳥飛,

"你真勁啊,記得哂朋友嘅生日日期同星座.你係米有一本朋友大事記事簿嘅呢?"

又唔駛噃. 因為我只係記啲真朋友, 嫡系 friends ga 咋.

"看來將來為朋友兩脅插刀,上刀山下油鍋落火海在所不辭嘅系數都幾高...似水滸傳的好漢"

過獎喇. 人大了, 經歷多了, 做人, 性格成了型, 幸運地我學會了, 懂得珍惜好朋友!

^^

Bee,

妳 Saturday 想點死?

其實, 我男女朋友都有. ;)

梁巔巔 said...

jan,

好過你成日硬係記錯我早一日 or 遲一日!

Carrie said...

"Bee,

妳 Saturday 想點死?"

男友,

你 Saturday 想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