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Happy Birthday~ Amy Chow

跟她做朋友,第一句上前主動去認識她的說話是:「妳是否處女座?」她答曰:「不是呢。」

「我金牛座的。為何妳問我是否處女座?」她那時也開始怪怪的問我。

十多年前的我,對星座的研究還未如現在那麼深入,可能那時候把她形象化了,只是覺得她的外表像極了聖鬥士漫畫卡通裡面的處女座黃金聖鬥士沙加,所以便如此問到。

我答道:「因為我覺得妳很像處女座戰士沙加啊!」

「哦。。。。哦」她一副受不了並彷彿不可思議的表情如今仍歷歷在目。

那一次之後,友緣的神奇又發揮威力。

我與她不單只從那「一問一答」成了朋友,而且,在往後的十幾年日子,直到今天,我們還成了各在異地也從來沒有寫過信,即使彼此在港也從來甚少聯絡,但可愛地,於大家人生中會發生的幾件重要事情發生時,大家的腦電波彷彿都會自然接上而通電、見面的好朋友。

在曾經幾個開心、痛苦的日子裡,我都會記得有您這個朋友曾經與我分享及安慰過。

昨日係4月24號,Amy Chow,



生日快樂!
事事順意!

6 comments:

樂遊 said...

沙加?實力接近神的黃金聖鬥士。當時她張開眼並使出天舞寶輪奪你六感?
等巨蟹座的我使出積屍氣冥界波送你一程啦....哈哈哈~~~~

唔好意思.....痴左線

梁巔巔 said...

沙加, 又型又靚又勁又性格!

佢嘅絕招仲有天魔降伏 & 六道輪迴~ 勁!

"淨" 有, 佢已經衝破第六感, 而達至阿賴耶識~

"巨蟹座的我使出積屍氣冥界波"

人馬座嘅原子爆裂拳仲犀利吖!

估唔到樂遊兄你都係好此道者.

Anonymous said...

梁公子
你打開話題的方法都幾'learn'喎...
不過星座,總會令女仔提起興趣,縱然唔係咁識...
你果然厲害呀~~~

死啦~係聖鬥士中'水瓶座'個位,好似唔係咁突出,唔係咁討好喎...係冥鬥士中佢又係奸o既... 咁我點算好呢... :(

梁巔巔 said...

我真係覺得佢似沙加 ga!

水瓶座黃金聖鬥士卡妙都好厲害呀! 佢嗰兩招絕對零度 & 曙光女神の寬恕, 勁!

"冥鬥士中佢又係奸o既"

哎唷, 妳睇真 oD啦! 佢係扮奸 ga jar!

Anonymous said...

'曙光女神の寬恕'
我真係唔知喎~恕我係動漫初哥吧...

'佢係扮奸 ga jar'
係?
只怪我無source,所以無緣把他看穿...
~haha~

梁巔巔 said...

曙光女神の寬恕 = 香港譯名~ 光速水瓶神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