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剪~


痛!多痛!

一生多少歲月,梅花飄逝,遺在寶島的遺憾,暮然回首,每一段感情,只覺猶有餘音,不絕如縷。

彼此沒有人生情感怨恨的痛苦,有的卻是大家敢於捉住那一剎的嗟嘆。

直到因為她,在我一生中有如一份已撰好劇本的感情。。。。一切從兩年前香港國際機場開始。雖然那次妳只逗留了短短的三天,但彼此由多年前唸大學時打乒乓球時相識;到到中間大家身在兩地,透過電郵聯絡;我不時打長途電話給妳的問好;互相信件間的慰問;以及一次我有點醉了,在電話筒的另一邊跟妳說:『其實我好喜歡妳的啊!』這一切一切,妳與我倆心裏已準備好一同在前面的迥旋處約好,走在一起。結果,我們就好像電影情節一樣,畢業後,大家分別在兩扡都經過了兜兜轉轉,在很多年後的2003年,終於拍拖了。

我們曾經慨嘆為何那麼遲才走在一起;曾經驚歎緣份的奧妙神奇;曾經認定彼此都是自己的最後一人,在這人生舞台上陪自己跳最後一支舞的另一半;亦曾經訂下婚約。

但有一天,妳說要分了。

一切我都不知為甚麼~

直至,分手啦。那一刻,如遭電殛。

Nica,猶如妳的氣派,我與妳的一段情,依舊是氣派萬千。。。。我和妳,就像木棉花五瓣雖則徐徐落下,然卻如激烈的衝刺後成就血花四淺的傳奇。

然後,怎麼啦?!然後甚麼都沒有了~ 今日,我終於把那一撮的頭髮剪掉。白痴地為妳留~ 今,為妳,為她剪。

命運在看,命運在笑,我們受制於我們的軟件。。。。月亮在照。

我常說~ 她?!剪掉「她」,我很痛。

明月只冷照一世一剎滾滾紅塵。Posted by Picasa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早前沒有說錯,你的確有很多知己,有很多往事!

難得的是你可以這樣豁達這樣磊落地回望這些人和事!

也很合你 style。

好!

Carrie said...

嗯。

Anonymous said...

人要向前看,昨天的事就讓它去吧...
現在你不是很好嗎?
有時我也會像你一樣回憶起往事,
心裡總是酸酸的...

Water said...

說你是個多情種子,非常恰當呢!

Water said...

阿巔,
...不用為故事下文牽掛...
命運敲定了,要這般發生...

梁巔巔 said...

五師兄,

.... 你蠻了解我吓!! ^~

詩, Ruth 姐姐,

^^

靚女肥水,

"說你是個多情種子,非常恰當呢!"

喎唔係呀!

"不用為故事下文牽掛...
命運敲定了,要這般發生..."

.....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