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生存之道測試


唔講咁多,玩啦

我係以下分析。Well,幾好又幾準 (不過我憤世嫉俗個喎!)~ 但代表動物就。。。。

積極而友善是你最大的特色。在工作上你有著強烈的好奇心,而且積極地把握每個機會去學習及展現能力。你也是個友善的工作夥伴,是同事心中的模範 teamplayer。在愛情方面,你勇於示愛,而且善體人意,是個不可多得的愛情 EQ 高手。

優點:即使叢林的生活不時有些險惡,你仍不改心中那股生活熱情。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你總是用正面而體諒的方式詮釋,因而你鮮少憤世嫉俗,更不易庸人自擾。你的熱情活力感染了周圍的人,跟你在一起工作會是很愉快的經驗。同時,在愛情中,你很注意對方的情緒需求,也有著極佳的衝突處理能力,是個體貼而懂得尊重另一半的好情人。

提醒:你對人總是心無防備,在你眼中,每個人都是好人,然而叢林中有時危機四伏,難免有人會不懷好意,提醒你在必要時也該發揮警覺心,嗅出異樣就該掉頭,用你優雅的羚羊跳躍,遠離叢林中的危險。

羚羊喎。。。。?!應該係獅子呀老虎呀呢 oD咁威猛或者貓頭鷹呀小白兔呀呢啲咁 cute 嘅動物吖嘛。

8 comments:

愛美 said...

我都係羚羊, 優雅!

Hyacinthus said...

我是白兔?

Carrie said...

兔子:你是個溫和而隨性的人,面對生活,你的哲學是「凡事別強求,歡喜就上心頭」。在工作時,你會把團體利益放在自己利益之前,並且隨遇而安,不喜歡強出風頭,你相信該你的遲早會是你的。在愛情方面,你抱著隨緣的態度,對待心上人很是體貼,並且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優點:你的親和力超讚,友善而合群,做人又不附侵略性,讓你成為工作職場中受人喜歡的忠實夥伴。隨遇而安的個性造就了你隨處自在的心境,焦慮及壓力也就離你遠去。身為情人,你很會為對方著想,處處細心呵護,跟你談戀愛,是會讓人上癮的心動經驗。
提醒:隨緣的個性稍一不慎,就有可能變成被動的生活態度,而生命中如果你總是等待機會叩門,也許你會發覺機會往往被人捷足先登,在情場上也不例外,羞於開口示愛,心上人就算心動也不知該如何行動。因此建議你在某些關鍵時刻,應更主動積極些,勇於表達自己自身的權益,才能讓自己的叢林之旅不虛此行。

跟隨羚羊對兔子來說是極自然而愉快的事。講求人和的兔子會很欣賞懂得尊重及關心的領導者羚羊。兩人「搏感情」的互動讓彼此都很樂在其中。

^^

Water said...

我係白兔子,都幾準ar.

Anonymous said...

我係羚羊.. :p

梁巔巔 said...

愛美 & 鳥飛,

You & me, 同類吖~

風信子,

..... 妳係白兔仔?! yee~~~ 益咗妳! :P

Carrie,

So, we are so match la.

Water,

肥兔? Keee keeeee~

Hyacinthus said...

".... 妳係白兔仔?! yee~~~ 益咗妳! :P"

我係白兔仔又點呀, 唔駛你益哦, 你唔抵得,我知哦, 我原諒你 :p

梁巔巔 said...

駛セ咁惡.... 喎..... -_-

Che~ 駛妳原諒吖! lur lur lur lur l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