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暫別文華


我的「別墅」,沒有半島的雄偉;沒有洲際的全海景;沒有太古廣場上面那三間的樓高。卻有難得的家中感覺。

今個星期中段,我的「別墅」中環文華酒店因為要大修兼改建,故要暫別一段時間,待八個月後才會陸續局部重開。

看報紙得悉一眾中環友都為此感到落寞。因為將超過半年沒得「蒲」它裡面的餐廳、Coffee Shop、Bar 同佢嘅 club 嘛。

我沒那麼富貴,頂多都只曾去過一陣子它的 Captain's Bar。至於我為何叫它做「別墅」呢,是因為有潔癖的我,萬一真真真的忍不住要在外解決時,文華酒店二樓或一樓偏翼的洗手間都係本人的「另一個家」。^ ~

3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偏翼的洗手間都係本人的「另一個家」"

-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潔癖的我???

DinDin, 你乜星係處女座呀?

梁巔巔 said...

冇喎!

妳也 try try this la. 好詳細 ga!

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form_chart.html

補充: 其實人馬座都愛乾淨, 而且都有點潔癖. 不過我特別犀利啫. ^~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有機會"光顧"佢個女廁及powder room, 就更加覺得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