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我最喜歡的西方歷史人物(前言)



西方的歷史人物我只喜歡幾位。

這幾位仁兄的一生及其功績在一般的歷史書皆已記敍得詳盡無比。故此,我只精簡的 (係非常精簡) 從維基百科抽出一兩句作簡介開始。其餘的,是他們鮮為人知的一些有趣點滴。

係人都會因與偉大人物有相似的地方而開心 (不要話我聽你沒有。被斬死我都唔信!)。


有些人甚至覺得和他們是同一天生日也是一種光榮。。。。-_- 啲偶像 fans 就係一例 (不過佢哋嗰 oD唔係咩歷史人物咩偉人。係喪笑豬安E神怪基Twins祖兒娘炳等。。。。下刪數十人)。

弟一位我要寫的人,他有好些地方也與我相似 (總會找到一兩樣嘅!^~)。而且相似的地方,並不只一兩樣呢!哈~~~~

他,是溫斯頓。倫納德。斯賓塞。邱吉爾爵士 (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

4 comments:

winisee said...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 <-- me too~~

梁巔巔 said...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 <-- me too~~"

You mean that you like him too ma?

winisee said...

yes la......

而"練"酒的事嘛,你可要先問問你的女朋友了~~
呵呵~~

Carrie said...

哼!有人作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