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我愛大自然

綠蔭裏,草坡上,讓我胸襟一再展。
拋開了,心底倦,讓我走向大自然。。。。

Ya!!Hooo~~~~ 同我一齊去西貢嘅郊野公園燒嘢食咯!叉鷄翼~~~~ 講食力,燒鷄翼~~~~ 我鍾食~~~~ !又或者喺屋企食住金龜嘜萬里望花生 + 魷魚絲餸 "Schweppes 忌簾" 汽水,yo!啱晒今日嘅天朗氣清、秋高氣爽嘅秋日星期天。合晒河車啱晒 key!

在燦爛陽光裏面,看風箏慢慢轉,
山光水色美而秀,願美麗莫污染。

讓青苗,天天大,願這花草不會損。
願火苗,速消滅,綠化郊野每林園。
在美麗林蔭深處,鳥聲在慢慢轉,
山水之間種靈氣,願清新莫改變。

看這裏樹秀花妍,我愛郊野公園!
這秀氣逸趣天然,這美麗願永遠。

Viva d'automne!

3 comments:

程霜 said...

MTV (still picture version) on the net?

Garfiel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梁巔巔 said...

霜,

No wor. Just the photo jar.

Corinne Rochefort,

Just curious. Well, because of your name is very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