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我的月亮,今夜妳為誰孤獨呢~

10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中秋節快樂 !

梁巔巔 said...

妳都係~

Pema said...

好美麗的藍月亮啊 ! 是衛斯理寫的小說嗎 ? 噢, 那該是藍血人啊 ! 古埃及壁畫上有藍色的蓮花, 藍月亮是哪來的.... 很壞的記性, 突然冒出了這幾句 : 明月下人醉了全不知光陰消逝, 藍月亮離去了仍依戀今晚的約誓, 願往昔傷心片段莫再提, 讓這一生更美麗... 是李克勤 ^^

Pema 願眾生得快樂因.

梁巔巔 said...

pema,
我唔知喺邊個 gallery 度揾到. 覺得它淒淒涼涼, 又美麗冷豔喎, 就選中了.

咦, 喂 pema, 妳信佛 ga?

Pema said...

願梁巔巔以後都開心.

梁巔巔 said...

pema,

妳好好!

多謝!

Hyacinthus said...

巔巔: 你輪藍月亮好美,看了總想再看多一回,它令我想起李克勤的藍月亮!

明月下人醉了全不知光陰消逝
藍月亮離去了仍依戀今晚的約誓

希望不是你的寫照!

梁巔巔 said...

風信子,

妳有冇聽首歌? 一邊聽一邊睇, oD mood 真係好會醉~

唉, 如果妳有睇個我之前嘅日記, 我每年8月初, 9月中, 1尾月都會 down.

明月下人醉了全不知光陰消逝
藍月亮離去了仍依戀今晚的約誓

唔好彩, 正是我這幾日的寫照.

但最唔開心、最痛苦的時候已過去了, 只是以上那些日子和有時都會心有慽憾同隱隱痛.

雖然我仍很想她, 但我不會為了沒有可能的事情而做和尚或者神父. 哈~

我己能克服.

謝謝妳, 風信子.

Hyacinthus said...

唔好意思,其實也不用太灰,你沒看見藍月亮下兩句乎?世事好多時柳暗花明:)

明月下人醉了全不知光陰消逝
藍月亮離去了仍依戀今晚的約誓
願往昔傷心片段莫再提
讓這一生更美麗

Ruth Tam said...

Very nice picture.